omniture

Adient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方案于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次亮相

Adient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方案在2017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首次亮相
Adient plc
2017-04-19 19:40 9479
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plc 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5.2号展厅,5BA001号展位)首次展示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

上海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供应商 Adient, plc (纽约证交所: ADNT)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5.2号展厅,5BA001号展位)首次展示针对中国市场的商用汽车座椅。该款座椅基于Adient的卡车组合车座平台,并根据中国向中型卡车市场提供重载和中载卡车的OEM客户需要而设计。

Adient展示了适用于商用汽车的两种不同座椅,均具备专门市场的装置性能和规格:带有空气悬架的驾驶座和不带空气悬架的固定式乘客座椅。
Adient展示了适用于商用汽车的两种不同座椅,均具备专门市场的装置性能和规格:带有空气悬架的驾驶座和不带空气悬架的固定式乘客座椅。

Adient展示了适用于商用汽车的两种不同座椅,均具备专门市场的装置性能和规格:带有空气悬架的驾驶座和不带空气悬架的固定式乘客座椅。按照卡车制造商的要求,车座可以选配如速降、水平减震和安全带内置等功能。两种样板座椅都符合N2车型的UNECE标准,并通过了所有相关的安全和装载测试。Adient 的组合平台还提供带机械式减震和机械式高度调节的商用车座以及带折叠靠背的影院式座椅。

Adient 的商用车座集团执行总裁David Herberg介绍道:“我们的商用车座在欧洲高端市场已经相当成功。目前我们在像中国主要市场这样的商用车高增长区域来集中发展中型卡车市场。所以安排了和我们合资的长春一汽富维Adient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来负责屏幕车座的工程技术。”Adient因此扩展了组合汽车座椅平台,根据中国卡车生产商的特殊要求设计车座方案。

Herberg还说:“我们观察到世界各地区的OEM客户需求有很大差异。基本上集中在规格档次、装置性能和舒适度的拓展方面。中期内这些差异将会缩小。事实上,我们已经注意到尤其在欧洲和亚洲之间的界限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

因此Adient在上海车展上的展示也同样面向那些与亚洲合作伙伴以合资公司形式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众多欧洲生产商。他们已经将欧洲常规的高要求引入了中国市场。包括对调节选项数量和功能、泡沫和布料舒适度的严格规格,以及对更加复杂的气动减震系统的要求。

Herberg表示:“我们拥有理想的先决条件能够成为全球商用车座业务的领军企业。我们所供应的产品在模块组合、标准化和平台方案方面正好适合OEM的发展。我们的全球覆盖区确保本地产品发展和生产能力。而从Adient内部来看,我们在卡车车厢的座椅结构、机械装置、座椅泡沫以及座椅装饰和创新布料方面都有最优等的产品方案。在上海车展的Adient展位上,我们负责装饰和织物的同事会展示新款的可拆卸及洗涤的座套和采用喷墨打印技术的座套。”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1641/Adient_Suspension_Seat.jpg

 

消息来源:Adient plc
相关股票:
NYSE:AD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