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RNE

艾森医疗加入美国上市企业索伦托医疗(SRNE)公司

艾森医疗(ACEA Therapeutics 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索伦托医疗科技公司(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NASDAQ:SRNE)。艾森将借助索伦托雄厚的全球研发和资本平台,继续发力原创新药开发,持续推进现有创新药物的全球化开发。

2021-04-06 09:30 57267

Celularity, Inc.加速推出开创性胎盘发现与治疗平台

Celularity,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加速推出细胞与组织再生疗法,旨在满足癌症、慢性和退化性疾病方面未能满足的医疗需求。Celularity 完成了 A 系列融资,多家生物制药公司参与其中。

2017-08-23 09:55 8126

NantWorks以较高超过13亿美元的代价收购Cynviloq

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 今天宣布,由黄馨祥博士和 NantWorks 企业集团生态系统中的一位成员创立的 NantPharma 已同意通过收购 Igdrasol, Inc.来收购对 Cynviloq 的权利。

2015-05-18 08:34 13972

Sorrento宣布TRIBECA登记试验的效果良好

圣迭戈2015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 (NASDAQ: SRNE) 欣然宣布,TRIBECA(TRIal establishing B...

2015-05-04 22:47 8417

TRIBECA 研究的药动学数据获得良好进展

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 今天宣布,对参与其持续开展的 TRIBECA  登记试验的首批8名患者近期分析的药动学数据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些患者的数据为提前完成该研究提供了支持,此项研究的目的是努力为白蛋白结合紫杉醇建立生物等效性。

2014-10-16 19:28 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