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XWL

麦克斯威科技的CONDIS®系列高压电容器产品被张北直流电网项目供应商选用

全球首个也是较大的550kV直流电网项目将利用可再生能源为北京供电 瑞士罗桑和圣地亚哥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麦克斯威科技公司

2018-08-27 15:00 21622

Maxwell超级电容器发力光伏储能领域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应邀出席了2016年中国国际光储充一体化电站大会,展示了其在光伏储能的相关产品及应用,并荣获“光储充行业年度较佳新兴储能产品供应商”的殊荣。

2016-04-19 10:00 10463

Maxwell畅谈超级电容行业未来5年发展前景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应邀出席了2016年第二届中国超级电容器行业年会暨超级电容器产业与应用研讨会。

2016-03-15 11:10 10393

Maxwell为国电风电场储能示范项目提供超级电容器

日前Maxwell 科技公司宣布,其超级电容器模块被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北京华电天仁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选为风电场储能示范项目的主要核心元件,并成功通过系统调试,从而成为第一个应用于中国风电场中的兆瓦级超级电容器储能系统。

2016-01-20 09:00 8503

CAF选择Maxwell超级电容器用于无架线铁路组件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其超级电容器已被全球铁道车辆和设备制造商CAF电力与自动化公司选中,用作为轻轨车辆供电的储能系统ACR(快充蓄电池组)的标准组件。

2015-10-27 09:00 8435

“擎天柱”制造商选择了Maxwell超级电容器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产品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彼得比尔特汽车公司(Peterbilt Motors Company) 将Maxwell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 (ESM) 作为其新推出的 579 型和 567 型卡车的标配。

2015-08-17 15:02 10319

Maxwell中文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自登陆中国到现在,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了更好地支持Maxwell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Maxwell中文官方网站( http://china.maxwell.com)已于8月10日正式上线。

2015-08-10 10:02 16645

Maxwell科技与Purkeys签署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分销协议

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已与卡车行业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Purkeys签署协议,向北美重型卡车行业分销Maxwell的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ESM)产品线。

2015-03-16 10:00 6473

爱尔兰微电网储能系统成功部署Maxwell超级电容器

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德国可再生能源系统开发商和分销商FREQCON公司已为爱尔兰的Tallaght智能电网测试平台开发出一套储能系统。该系统使用Maxwell超级电容器和锂离子电池为住宅电网和工业电网提供电力,确保电网稳定性。

2015-03-03 10:08 8544

Maxwell应邀出席2014年中国超容行业年会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 Maxwell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近日作为2014年中国超级电容器行业年会暨成果展示会历史上第一家受邀的国外企业参会。

2014-12-23 10:00 7568

Maxwell旗下2.85V超级电容器单体荣登EDN“HOT100”榜单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EDN将Maxwell K2 2.85V/3400F超级电容单体誉为2014年度全球热门产品之一。

2014-12-09 12:57 8219

Maxwell 推出增强型48V超级电容器模块

Maxwell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推出其业界领先的48V 模块的增强型产品。该增强型48V 模块采用 Maxwell 的最新 DuraBlue(TM) 先进的抗冲击与抗振动单体技术。

2014-11-25 11:31 9110

Maxwell获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合同 深入开发汽车启停技术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公司赢得了美国先进电池联合会(USABC)的一份价值268万美元的成本分摊型技术开发合同。

2014-11-12 10:15 26167

Maxwell科技与康宁签订开发协议,共同推动超级电容器技术发展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科技公司 今天宣布同康宁公司签订一项联合开发协议,旨在改善电容式储能技术现状,解决超级电容器用户经常提到的种种难题,其中包括能量密度、使用寿命、工作环境、尺寸及成本等。

2014-10-24 10:00 9117

Maxwell推出电子式电压互感器用分压电容,实现更精确电网测量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器和高压电容开发商和制造商 Maxwell 科技公司 日前宣布推出用于电压范围为 110kV~550kV 的新型电子式电压互感器( EVT ) 用分压电容,为集成商和供电公司提供了用于之恩能够变电站的小尺寸轻量级解决方案。

2014-08-27 10:08 8062

Maxwell推出2.85V/3400F超级电容器单体

Maxwell科技再添新品,进一步扩展其市场领先的大型超级电容器单体系列,为业界设立了全新的能量、功率与耐用性标准

2014-06-13 09:30 6160

Maxwell科技被Gartner评为汽车电子“最酷供应商”

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在Gartner公司发布的《2014年汽车电子最酷供应商》报告中被评为“Cool Vendor(最酷供应商)”。报告中评出的最酷供应商在汽车应用的人机界面、储能和机器视觉领域开发出了创新技术。

2014-05-19 07:00 6579

ABB在节能型轻轨系统中采用Maxwell超级电容器

Maxwell 技术公司日前宣布其超级电容器被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ABB 公司采用,用于费城城际轻轨升级换代。

2014-04-15 09:44 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