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克斯威科技的CONDIS®系列高压电容器产品被张北直流电网项目供应商选用

Maxwell Technologies, Inc.
2018-08-27 15:00 21550

全球首个也是较大的550kV直流电网项目将利用可再生能源为北京供电

瑞士罗桑和圣地亚哥2018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麦克斯威科技公司(Maxwell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MXWL)今天宣布,公司位于瑞士的高压电容生产线将向参与张北直流电网项目的主要设备制造商,交付用于直流断路器和直流分压器应用的高压电容器。该项目将利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各种可再生能源为北京供电。

麦克斯威科技的CONDIS®电容器将成为参与首个较大550kV直流电网项目的高压耦合电容器品牌,该系列电容器包括用于直流换流阀超高压断路器的四款新型电容器,分别使用于四条输电线路和四个直流变电站。这一直流电网项目将实现超过六倍的电网能量转化,同时使直流断路器能够在任何一条线路受到影响时,断开生产场地的输电回路,因此能够在能量传输时较大程度上减少损失和提高灵活性。CONDIS®电容器是用于800 kV至1100 kV超高压断路器的杰出电容器品牌。其客户包括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平高集团、ABB中国、中国西电集团、南瑞集团和许继集团。 

副总裁兼高压生产线总经理Gérard Lopez表示:“市场对直流电网的需求在不断增长,随着这些新进展的出现,市场对高压电容器的需求也在增加。为了跟上输电网和配电网演变的步伐,我们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安全、可靠和创新的产品。参与该项目不仅证明了我们在断路器和分压器领域的公认成绩,还增强了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同时为我们未来参与这种规模的全球项目铺平了道路。”

对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来说,该项目的主要挑战在于开发配有能够打开直流电流的新型开关系统的直流断路器。为了满足这一需求,麦克斯威正在针对直流快速断路器(纯直流电压)、直流极线断路器(纯直流电压)、起动电阻旁路断路器(交直流复合电压)和换流器交流侧断路器(交直流复合电压)等直流断路器开发四款新型CONDIS®电容器产品。

张北直流电网项目参与者许继互感器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Lijiang Chi 先生称:“20多年来,CONDIS®一直稳定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电容产品。CONDIS®电容器参与的张北直流电网项目将通过增加线路和变电站数量,帮助我们较大程度上减少电网传输中断问题,并满足市场对电能不断增长的需求。”

麦克斯威的高压电容器和电阻器是直流断路器和直流分压器的主要组成部分,能够增强直流断路器的开关功能和直流分压器的准确测量功能。CONDIS®高压电容器和分压器具有长期稳定性、温控功能和卓越的绝缘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应对高海拔高压直流变电站的多变工作环境。

麦克斯威科技公司简介 

麦克斯威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开发并改造了专利、专有和基础干电极制造技术,并将该技术用于生产超级电容器,以打造可应用于电池制造的突破性技术。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够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可再生能源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CONDIS®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以及高压电能输配电和测量系统等其它应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详情请访问http://www.maxwell.com/http://www.condis.ch

麦克斯威科技公司联系人:

媒体:Eye-To-Eye Communications的John Sperrazzo,电话:+1 (858) -361-4495,电邮:john@eyetoeyepr.com
投资者:麦克斯威科技的注册金融分析师Kimberly Tom,电话:+1 (858)-503-3368;电邮:ir@maxwell.com
销售和技术:麦克斯威科技,电话:+1-(858) 503-3300

图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56822/maxwell_technologies__inc__logo.jpg

消息来源:Maxwell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MXW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