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well推出2.85V/3400F超级电容器单体

最新2.85V/3400F电容器单体结合DuraBlue™先进的抗冲击与振动技术可显著提高其在交通运输领域应用的可靠性
Maxwell科技再添新品,进一步扩展其市场领先的大型超级电容器单体系列,为业界设立了全新的能量、功率与耐用性标准

上海2014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推出2.85V/3400F超级电容器单体,进一步壮大了K2系列超级电容单体阵营,同时扩展了业界标准60毫米圆柱形“K2”系列超级电容器的功率和储能范围。与此同时,Maxwell还推出了DuraBlue抗冲击与振动技术,这是超级电容器在可靠性与性能方面的最新创新。DuraBlue技术经测试,完全符合最苛刻的交通运输环境要求,其与基于超级电容器的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可将抗振动和抗冲击性能分别提高近3倍和4倍。

Gartner公司的研究总监James Hines指出:“消耗石油燃料的高成本以及对环境的不利影响正推动燃料替代品以及更高效的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开发。这些系统需要电源,而电池已经在这些应用中广泛用于能量储存;不过,尽管电池能够长时间储存较高能量,但是它们也存在局限性,无法向负载提供高功率。超级电容器能够以高功率释放电能,而且能够快速充电,因此成为大功率应用中电池的完美补充。”[1]

Maxwell首席执行官Franz Fink表示:“我们广受欢迎的K2系列超级电容器单体的此次最新扩展反映了Maxwell致力于持续创新,以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K2系列最新产品不仅具有卓越的性能,同时还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可靠性和价值。我们最新的 DuraBlue 先进的抗冲击与振动技术将 Maxwell 的独特专利干式电极配方与生产工艺和可靠的专有单体结构设计完美结合在一起,可满足甚至超越全球交通运输市场日益增多的高功耗应用的最严格冲击与振动要求。”

Maxwell超级电容器产品可以在比常规电容器更大的电场中储存能量,这意味着超级电容器比常规电容器具有更大的储能容量。超级电容器的静电储能机制使其不仅能够在不到一秒内完成充放电,-40+65摄氏度广泛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可靠运行数十万个循环周期,而且还可以承受大的冲击与振动。Maxwell可提供电容为1~3400法拉的超级电容器单体和16~160V的多单体模块。实践表明,这些电容器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结合电池使用,都能够为汽车、工业、消费电子以及交通运输等众多应用提供大功率。

关于 Maxwell 科技的更多信息:

关于 Maxwell 科技:

Maxwell 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和电信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和应用如输配电系统以及高压测量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我们的抗辐射微电子产品包括电源模块、存储模块和单板计算机,结合功能强大的商用芯片,可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与高可靠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网址:www.maxwell.com

[1] 

Gartner,“2014年汽车电子最酷优秀供应商”,James Hines,2014年4月29日。

消息来源:麦克斯威(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XW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