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TGE

BMR Energy 获得最终购电协议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平台公司 BMR Energy 获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最终购电协议,是其位于牙买加圣伊丽莎白教区的36 MW 风力发电机项目开发的关键里程碑。

2014-09-30 20:34 8686

ACEI电力项目获OPIC 5000万美元融资承诺

ACEI宣布,美国政府下属的开发金融机构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已经批准为支持建设和运营尼日利亚埃多州贝宁城附近的 Azura-Edo 发电站项目,最多提供5000万美元的直接融资。

2014-08-06 13:22 7549

ACEI与资深管理团队创建新能源公司BMR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宣布已携手资深管理团队创建新的能源公司 BMR Energy LLC。这家新的能源公司致力于在中美和加勒比海各地开发并投资电力及相关能源基础设施。

2013-12-19 15:55 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