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MR Energy 获得最终购电协议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平台公司 BMR Energy 获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最终购电协议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4-09-30 20:34 8686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平台公司 BMR Energy 获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最终购电协议,是其位于牙买加圣伊丽莎白教区的36 MW 风力发电机项目开发的关键里程碑。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简称“ACEI”)今天宣布,其平台公司 BMR Energy, LLC(简称“BMR Energy”)已经完成了其位于牙买加圣伊丽莎白教区的36 MW 风力发电机项目开发的关键里程碑。

BMR Energy 于9月18日在牙买加金斯顿举行的典礼中和电力企业牙买加公共服务有限公司(Jamaica Public Service Company Limited,简称“JPS”)执行了最终购电协议,购买了该项目20年的全部输电量。这次典礼上,BMR Energy 还获得了牙买加能源、科学、技术和矿业部部长 Philip Paulwell 阁下颁发的电力供应许可。

BMR Energy 之前与牙买加国土局 (National Land Agency of Jamaica) 执行了该项目所需土地的长期租赁,并从牙买加国家环境和计划署 (National Environment and Planning Agency of Jamaica) 获得了建造和经营该项目所需的全部环境许可。

获得这些关键文件后,BMR Energy 将努力快速敲定并完成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OPIC”)以及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简称“IFC”)的融资协议。BMR Energy 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开始项目建造,并在2015年底实现商业运营。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从事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包括发电设施、配电与电力传输网络、能源运输资产、燃料生产机遇和主要从事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产品服务公司。ACEI 是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American Capital) 旗下资产管理附属公司 American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LLC 的组成部分。详情参见:www.ACEI.com

AMERICAN CAPITAL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私募股权公司和全球资产管理公司。American Capital 直接或通过其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承销和管理中间市场私募股权、杠杆融资、房地产、能源与基础设施和结构性产品投资。American Capital 管理的资产达190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和附属公司管理下的服务费收入资产,这些附属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高达830亿美元(包括杠杆资产)。American Capital 通过一家附属公司来管理已经公开上市、账面净值总额约为110亿美元的 American Capital Agency Corp. (Nasdaq: AGNC)、American Capital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 (Nasdaq: MTGE),以及 American Capital Senior Floating, Ltd. (Nasdaq: ACSF)。通过在美国和欧洲的8家办事处,American Capital 及其附属公司 European Capital 将会考虑从1000万美元到7.50亿美元的投资机遇。详情参见:www.AmericanCapital.com

BMR ENERGY 简介

总部位于纽约市的 BMR Energy 创建于2013年,致力于在加勒比海和中美收购、开发、拥有和运营电力和能源相关资产。BMR 团队共拥有60多年的综合国际能源基础设施开发和运营经验。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关于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及其附属公司预期业绩的陈述涉及各种因素和不确定,包括与交易结束日期;利率变动;交易可能性;地区、国家或国际经济形势变化;抑或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所投资行业的环境变化有关的不确定性。

联系人:
电话:+1-443-214-7070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Santoroski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