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EI电力项目获OPIC 5000万美元融资承诺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的Azura-Edo电力项目获得OPIC的5000万美元融资承诺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2014-08-06 13:22 7546
ACEI宣布,美国政府下属的开发金融机构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PIC已经批准为支持建设和运营尼日利亚埃多州贝宁城附近的 Azura-Edo 发电站项目,最多提供5000万美元的直接融资。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2014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简称“ACEI”)今天宣布,美国政府下属的开发金融机构美国海外私人投资公司(Overseas Private Investment Corporation,简称“OPIC”)已经批准为支持建设和运营尼日利亚埃多州贝宁城附近的 Azura-Edo 发电站项目,最多提供5000万美元的直接融资。Azura-Edo 电力项目是一座459兆瓦的开式循环燃气涡轮发电站,在2014年破土动工,一期工程将有可能创造出一座1000兆瓦的发电厂。

这则消息在由 ACE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汉拉恩 (Paul Hanrahan)、OPI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利特菲尔德 (Elizabeth Littlefield) 和 Azura Power Holdings 董事总经理大卫-拉迪坡 (David Ladipo) 共同参加的相关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对外公布,8月5日,签字仪式在首届美国-非洲领导人峰会(U.S.-Africa Leaders Summit,在华盛顿特区召开)上举行。为期三天的峰会欢迎来自非洲大陆的近50位领导人,希望进一步加强美国与当今世界上最富活力、发展较快的地区之一非洲的联系。本届峰会重点关注非洲的贸易投资,并突出表明美国致力于帮助实现非洲的安全、经济和民主发展,愿意为非洲人民提供援助。

ACEI 的附属公司已经承诺为负责开发 Azura-Edo 电力项目的公司 Azura Power Holdings Ltd. 进行金额较高达1.3亿美元的投资,以后将为该电力项目的一期和二期工程,以及未来的尼日利亚收购和绿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除了 OPIC 和 ACEI 以外,对 Azura-Edo 电力项目进行投资的国际债务和股权投资者团队还包括非洲和欧洲的基建基金、开发和商业银行与埃多州政府。Azura-Edo 电力项目是十多年来尼日利亚首个通过项目融资方式进行的独立发电厂新项目。

ACE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汉拉恩表示:“作为 Azura Power Holdings 的主要投资者,我们很高兴促成 OPIC 对 Azura-Edo 项目进行至关重要的参与。与 OPIC 和其它发展机构建立良好关系,可以为 ACEI 在非洲、亚洲和拉美等高成长市场建立和发展电力公司的战略提供重要支撑。”

OPI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利特菲尔德说:“OPIC 参加这个项目是我们如何动员私人资本来支持非洲及整个发展中世界发展的良好范例。尼日利亚的长期电力短缺阻碍了增长和发展,而 OPIC 给予 ACEI 的支持将帮助 Azura-Edo 项目继续向前推进,并为尼日利亚提升发电总量做出贡献,这将帮助促进尼日利亚实现关键的经济进步。”

Azura Power Holdings 董事总经理大卫-拉迪坡表示:“美国通过 OPIC 和 American Capital 进行 Azura 项目投资,这和美国国际开发署 (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为我们公共部门的对等机构提供咨询支持可谓相得益彰。这三大机构都已经认识到尼日利亚电力供应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并且已经迅速地全力投身于这其中的开发工作。我们对它们的远见、合作精神和勇于进取表示欢迎。”

ACEI 非洲投资总监丽萨-宾斯利 (Lisa Pinsley) 说:“Azura 团队及其尼日利亚政府合作伙伴不知疲倦地努力落实根据尼日利亚古德勒克-乔纳森 (Goodluck Jonathan) 总统的电力部门改革计划进行的首个绿地独立发电厂项目,对他们来说,此次 OPIC 批准融资是另一项重要成就。Azura-Edo 电力项目的一系列合约将为尼日利亚电力行业创造发展模板,并将让该国电力部门迅速发展,使其装机量远远超过 Azura 最初所设定的459兆瓦。”

ACEI 是“电力非洲”(Power Africa) 的一位合作伙伴,后者是由美国总统奥巴马 (Obama) 推出的一项美国政府计划,主要以扩大清洁电力能源的稳定获取渠道来为非洲的经济增长和发展提供支持。作为这项计划的合作伙伴,ACEI 积极寻求对非洲电力公司进行投资,从而在西非、东非和南部非洲发起、开发、经营地区性能源基础设施资产并为之提供融资,未来4年这方面的投资总额将达8亿美元。

###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从事全球能源基础设施资产投资,包括发电设施、配电与电力传输网络、能源运输资产、燃料生产机遇和主要从事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产品服务公司。ACEI 是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American Capital) 旗下资产管理附属公司 American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LLC 的组成部分。详情参见:www.ACEI.com

AMERICAN CAPITAL 简介

American Capital, Ltd. (Nasdaq: ACAS) 是一家公开上市的私募股权公司和全球资产管理公司。American Capital 直接或通过其资产管理公司发起、承销和管理中间市场私募股权、杠杆融资、房地产、能源与基础设施和结构性产品投资。American Capital 管理的资产达190亿美元,其中包括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和附属公司管理下的服务费收入资产,这些附属公司管理的资产总额高达840亿美元(包括杠杆资产)。American Capital 通过一家附属公司来管理已经公开上市、账面净值总额约为110亿美元的 American Capital Agency Corp. (Nasdaq: AGNC)、American Capital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 (Nasdaq: MTGE),以及 American Capital Senior Floating, Ltd. (Nasdaq: ACSF)。通过在美国和欧洲的8家办事处,American Capital 及其附属公司 European Capital 将会考虑从1000万美元到7.50亿美元的投资机遇。详情参见:www.AmericanCapital.com

OPIC 简介

OPIC 是美国政府下属的开发金融机构。该部门通过动员私人资本来帮助解决至关重要的发展挑战,并借此推进美国外交政策目标的实现。由于和美国私营部门进行合作,OPIC 可以帮助美国企业在新兴市场获得立足点,刺激创造美国国内外的销售收入、工作岗位和发展机遇。OPIC 主要通过为投资者提供融资、担保和政治风险保险,以及支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来达成其使命。

OPIC 作为美国政府下属机构于1971年成立,在自负盈亏的基础上进行运营,不会让美国纳税人为其承担额外成本。OPIC 的服务现在可以面向全球160多个国家中刚刚诞生和进行扩张的商业企业提供。到目前为止,OPIC 已经为4000多个项目的2000多亿美元投资提供了支持,预计创造了76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额,并为超过27.8万个美国工作岗位提供了支持。

AZURA POWER HOLDINGS LTD. 简介

Azura 是一家世界级的电力开发公司,成立宗旨是关注在尼日利亚开发、建设、收购和经营发电设施,以及待时机成熟后进入西非市场。除了其创始公司 Amaya 及其投资者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所具有的资本和专长之外,Azura 还利用其项目开发与融资技能来开发和收购尼日利亚大型的独立燃气发电厂。详情参见:www.azurawa.com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关于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及其附属公司预期业绩的陈述涉及各种因素和不确定,包括与交易结束日期;利率变动;交易可能性;地区、国家或国际经济形势变化;抑或 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所投资行业的环境变化有关的不确定性。

联系人:
电话:+1-443-214-7070
首席执行官保罗-汉拉恩
董事总经理 Richard Santoroski
非洲投资总监丽萨-宾斯利

消息来源:American Capital Energy & Infrastru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