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OBL

薄弱环节:超半数企业有违反安全策略的移动设备

移动企业安全领导者MobileIron Inc. 今天推出新的研究部门MobileIron Security Labs(MobileIron安全实验室,简称MISL)以及MISL的首份报告《2015年第四季度移动安全和风险评估》。

2016-02-23 13:00 7242

高德纳列MobileIron为2015年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移动企业安全方面的领导者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高德纳咨询公司“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象限”,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实现愿景完整性上面走得最远。

2015-06-15 09:00 7524

针对Windows 10的预览版MobileIron今日推出

MobileIron (NASDAQ: MOBL) 在今天的Mobile First Conference演讲中宣布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合作推出针对 Windows 10 的预览版 MobileIron。

2015-06-11 03:04 6783

MobileIron为Android for Work提供MobileIron AppConnect架构

移动企业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公司正在与谷歌(Google) 合作为 Android for Work 平台提供 MobileIron AppConnect 架构。

2015-06-11 03:00 7092

MobileIron为Android for Work提供支持

企业移动管理领导者 MobileIro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 Android for Work 提供 MobileIron 云支持,并推出 Android for Work企业资源中心。企业员工将能获益于在本地用户界面使用他们所喜爱的应用。

2015-02-26 03:00 9919

MobileIron推出首款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旨在保护个人云中的企业内容

企业移动管理(EMM)的领导者MobileIron今天推出MobileIron内容安全服务(CSS),开启了该公司确保个人云安全计划的第二阶段。

2015-02-04 16:04 12864

MobileIron增强个人云安全性、消除数据丢失的威胁

加州山景城2014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个人云是目前企业面临的最难解决的安全问题。员工用自己的云应用程序存储和共享工作文件,这种做法从根本上威胁着企业的安全。MobileIron <...

2014-10-22 20:00 8972

MobileIron 企业移动管理赢得新加坡和香港行业大奖

加州山景城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移动管理 (EMM) 领导者 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赢得两项行业大奖: 图标:http://pho...

2014-10-09 15:07 6045

MobileIron通过Insight应用为移动优先IT提供支持

加州山景城2014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移动正改变企业运行方式。现在移动还在改变信息技术 (IT) 专业人士的工作方式。Ponemon Institute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

2014-07-01 20:00 7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