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Iron为Android for Work提供支持

MobileIron
2015-02-26 03:00 9920
企业移动管理领导者 MobileIron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 Android for Work 提供 MobileIron 云支持,并推出 Android for Work企业资源中心。企业员工将能获益于在本地用户界面使用他们所喜爱的应用。

加州山景城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移动管理 (EMM) 领导者 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该公司为 Android for Work 提供 MobileIron 云支持,并推出 Android for Work企业资源中心。企业员工将能获益于在本地用户界面使用他们所喜爱的应用。IT 将能以统一的方式,在保护个人隐私的同时保障企业的安全,保护和管理各种安卓 (Android) 应用,并对不同的安卓设备进行管理。MobileIron 由此成为少数被选中让客户预览 Android for Work 效果的 EMM 厂商之一。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3/147891

Android for Work 功能只有通过使用 EMM 平台才能实现,在支持 Android for Work 之后,MobileIron 云将为 IT 提供支持,帮助防止将数据泄露给不受信任的应用,安全地部署本地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还能简化安卓应用的管理、配置和容器化。

Android for Work企业资源中心 现在可以提供一系列综合性信息和培训材料,从而帮助组织机构对它们的部署进行规划:

  • 网络研讨会:关于即将到来的企业安卓操作系统发布,IT 总监需要知道什么
  • 在此登记: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参加 MobileIron 会议
  • 白皮书:《What Android for Work Means for the Enterprise》(Android for Work 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 信息图:每个 IT 管理员都需要知道的十件事

MobileIron 战略副总裁 Ojas Rege 表示:“Android for Work 可以提供一系列企业生产力和安全工具,而这些工具被设计用来应对企业对安卓平台最为关心的两大问题:安全和碎片化。我们认为 Android for Work 将让我们的企业客户加速采用安卓平台。”

MobileIron简介

MobileIron 为全球企业提供转化为移动优先机构的基础。详情请访问:www.mobileiron.com

消息来源:MobileIron
相关股票:
NASDAQ:MO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