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德纳列MobileIron为2015年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MobileIron 还在实现愿景完整性上面走得最远
-- MobileIron连续第五年被评为领导者
MobileIron
2015-06-15 09:00 7503
移动企业安全方面的领导者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该公司连续第五年入选高德纳咨询公司“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象限”,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实现愿景完整性上面走得最远。

加州山景城2015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移动企业安全方面的领导者 MobileIron (NASDAQ: MOBL)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 Gartner, Inc.(高德纳咨询公司)列入“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象限”。这是MobileIron 连续第五年入选“领导者象限”,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在实现愿景完整性上面走得最远。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3/147891

在此处可下载报告全文:https://www.mobileiron.com/en/analyst-report/gartner-2015-report-magic-quadrant-enterprise-mobility-management-suites

MobileIron 首席执行官 Bob Tinker 表示:“全球企业正在利用移动技术来进行业务转型,而我们认为此时我们继续被评为‘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也是我们关注这个新的移动优先 (Mobile First) 世界的结果。转向移动领域是企业IT在过去20年来所面临的最具颠覆性的转变。现代化的终端用户计算正在为安全和管理用途转向移动模式,而我们的全球客户相信 MobileIron 能够通过较大限度地提供创新和安全,实现关于移动计算的愿景。

无论企业信息处于何种环境之中 -- 是在应用中,是在网络里,还是在云端内,MobileIron 都能为其提供保护。

免责声明:

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高德纳研究报告《企业移动管理套件魔力象限》,由 Terrence Cosgrove、Rob Smith、Chris Silva、John Girard 和 Bryan Taylor 撰写,2015年6月8日

MobileIron 简介

MobileIron 为全球企业提供转化为移动优先机构的安全基础。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iron.com

消息来源:MobileIron
相关股票:
NASDAQ:MO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