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HCM

和黄医药于上海张江举行创新药生产基地开工仪式

和黄医药今日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举行开工仪式,展开和黄医药大型创新药生产基地的兴建工程。上海市经信委、科委等专业管理机构,浦东新区、上海自贸区、张江管委会、张江集团等相关领导,及国药控股、阿斯利康、礼来等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开工仪式。

2020-12-08 19:34 17890

和黄医药宣布获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1亿美元股权投资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达成一项最终协议,通过定向增发向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发售1亿美元新股,发售价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美元。

2020-11-17 16:56 15757

和黄医药计划提交索凡替尼上市许可申请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收到由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人用药品委员会(“CHMP”)提供的索凡替尼用于治疗晚期神经内分泌瘤(“NET”)患者的科学建议。

2020-08-11 13:28 15966

和黄医药携手礼来制药合作推动爱优特(R)在华商业化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携手礼来公司宣布就2013年与礼来子公司礼来上海签订的呋喹替尼许可和合作协议达成了一项修正案。此次2020年修正案进一步扩展和黄医药对爱优特在中国商业化过程中的职责。

2020-07-28 17:54 18882

和黄医药完成与美国FDA会议并计划递交索凡替尼新药上市申请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就索凡替尼用于治疗晚期神经内分泌瘤("NET")患者进行了新药上市申请前 (pre-NDA) 会议。

2020-06-01 15:42 21610

和黄医药宣布沃利替尼的中国新药上市申请已获受理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已受理沃利替尼(savolitinib)用于治疗间充质上皮转化因子("MET")外显子14跳变的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新药上市申请。

2020-05-29 17:30 26299

和黄医药与百济神州开展临床开发合作 以评估索凡替尼和呋喹替尼与替雷利珠单抗的联合疗法

和黄医药宣布与百济神州签订一项临床开发合作协议,在美国、欧洲、中国和澳大利亚开展临床试验,以评估和黄医药的候选药物索凡替尼和呋喹替尼,与百济神州的抗程序性死亡受体1(PD-1)抗体替雷利珠单抗联合治疗各种实体瘤的安全性、耐受性和疗效。

2020-05-26 14:00 14625

和黄医药爱优特(R)(呋喹替尼胶囊)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AIM/Nasdaq: HCM)今天宣布其用于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国家1类靶向抗癌药物爱优特 ®(呋喹替尼胶囊)已被纳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局”)公布的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2019-11-28 18:40 25739

和黄医药宣布索凡替尼获FDA孤儿药资格认定

伦敦2019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 ”或“Chi-Med”)(AIM/Nasd...

2019-11-26 10:26 11290

和黄医药宣布索凡替尼在中国的新药上市申请已获受理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黄医药”或“Chi-Med”)(AIM/Nasdaq: HCM)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受理索凡替尼(surufatinib)用于治疗晚期非胰腺神经内分泌瘤的新药上市申请(NDA)。

2019-11-11 18:28 10523

和黄中国公布索凡替尼SANET-ep中期分析达主要终点并将提前终止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hi-Med)(AIM/Nasdaq: HCM)今日宣布索凡替尼以晚期非胰腺神经内分泌瘤为适应症的III期关键性研究 SANET-ep 预设的中期分析已由该研究独立数据监察委员会(IDMC)完成。

2019-06-14 16:21 14579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在香港提交上市申请并宣布拟进行全球发售

本新闻稿全部或部分内容的发布、刊发或派发,不得于或向或从任何视此等举措属违反当地有关法律的司法管辖区进行 香港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黄中国医药科技...

2019-04-15 22:30 2733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