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HAPP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免洗手消毒液获得欧盟CE认证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的免洗手消毒液已经获得Istituto Servizi Europei Tecnologici (“ISET”) 颁发的CE认证并于本周开始出口。

2020-04-08 20:00 11484

幸福来生物取得新冠试剂研发重大突破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与福州大学一起,取得了新冠检测试剂研发的重大突破。通过采取与传统核酸检测法不同的抗体检测法,公司成功研发出了胶体金试剂盒。

2020-03-25 20:00 10616

幸福来正式进军消毒剂行业

中国福建南平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已正式进军消毒剂...

2020-02-25 21:00 12491

万通证券宣布其客户幸福来生物科技完成IPO并上市交易

万通证券今天宣布其客户幸福来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并开始上市交易,这也是万通证券2019年完成的第二个IPO承销。

2019-10-25 22:30 21797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的股票已获准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

中国创新的营养保健品和灵芝生产商幸福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美国的首次公开发售(“IPO” )中将对公众以每股5.50美元的发行价配售2,000,000股普通股。

2019-10-25 14:14 2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