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免洗手消毒液获得欧盟CE认证

2020-04-08 20:00 11441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的免洗手消毒液已经获得Istituto Servizi Europei Tecnologici (“ISET”) 颁发的CE认证并于本周开始出口。

福建南平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的免洗手消毒液已经获得Istituto Servizi Europei Tecnologici (“ISET”) 颁发的CE认证并于本周开始出口。首批七个集装箱总计50万瓶免洗手消毒液已经发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波兰。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开发各类防疫产品,包括检测试剂盒、口罩和洗手液等。随着病毒在世界各地的广泛传播,公司也一直在试图获得出口资格。3月24日,公司取得了免洗手消毒液的CE认证,此后便接到了大量的海外订单。截至4月8日,公司的四条免洗手消毒液生产线全部投产,生产能力已达到20万瓶/天。

“正如我们之前公告过的,我们正在为我们的防疫产品申请欧洲的CE认证和美国的FDA认证。这次从ISET获得免洗手消毒液的CE认证是一个很好的开端,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获得更多的产品认证。新冠疫情已经成为一场全球性的灾难,并且已经造成了各种物资,尤其是防疫物资的严重短缺。作为一家美国上市公司,我们希望能在这场全球抗疫的战斗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司CEO王雪竹补充道。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简介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是中国一家创新型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生产商,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以中草药提取物和其他成分制成的多种产品。该公司的目标是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过去14年里,该公司已构建起一个强大的产品组合,其中包含32种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认证、带有“蓝帽”标志的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app.org.cn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与计划、目标、策略、未来事件或业绩,以及相关假设和其他非历史事实有关的陈述。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会打算应该相信期望预期预测估计之类的词语或与历史不完全相关的类似表述时,代表做出的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并且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公司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类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目标和策略;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与普及度;技术变化;经济状况;声誉和品牌;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中国总体经济状况和市场行情的波动,以及与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所包含的任何前述和其他风险相关的假设。在此提醒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还讨论了其他因素,这些文件可在www.sec.gov上查阅。公司不承担为反映本公告发布之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而公开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幸福生物科技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H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