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通证券宣布其客户幸福来生物科技完成IPO并上市交易

这是2019年万通证券在纳斯达克完成的第二起IPO上市
美国万通证券
2019-10-25 22:30 21685
万通证券今天宣布其客户幸福来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并开始上市交易,这也是万通证券2019年完成的第二个IPO承销。

纽约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万通证券作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及SIPIC成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投资银行和证券经纪及交易商,今天宣布其客户幸福来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来”)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定价并开始上市交易,这也是万通证券2019年完成的第二个IPO承销。在采取包销制的基础上,万通证券代表幸福来出售了200万股普通股,每股价格为5.50美元。在不计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前提下,本次募资共计1100万美元。幸福来的普通股将于美东时间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HAPP”。

此外,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30万股普通股(未扣除承销商折扣和佣金)。

万通证券担任主承销商及独家承销簿记,艾吉斯资本(Aegies Capital Corp),西苑资本(WestPark Capital, Inc),新桥证券(Newbridge Securities Corporation)及尊嘉证券(Zinvest Global Limited)担任联席承销商。美国翰博文律师事务所(Hunter Taubman Fischer & Li LLC) 担任发行方法律顾问,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 担任承销商法律顾问。

与本次发行有关的F1注册声明已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进行归档并已于2019年10月10日被宣布生效。本次发行仅通过生效的申请登记表中招股说明书的形式进行。有关发行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
地址:375 Park Avenue, Suite 1502, New York, NY 10152
邮箱:
info@univest.us 

此外,也可以通过SEC网站www.sec.gov 获得与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副本。

投资前,您应阅读公司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招股说明书和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公司和发行的更完整信息。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购买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在根据相关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注册或取得资格之前,本新闻稿中所述证券不在相关州或司法管辖区内违法进行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

万通证券简介

Univest Securities,LLC自1994年以来在FINRA注册,为全球的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经纪和执行服务,销售和交易,做市,投资银行和咨询,财富管理。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st.ushttp://www.univest.us/

幸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幸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南平市,是一家创新型中国营养保健品和膳食补充剂生产商。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中草药提取物制成的产品,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作为中国市场领先的破壁灵芝孢子粉产品保健品生产商,公司拥有灵芝孢子破壁专利技术,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在过去的14年中,公司已创建了丰富的产品组合,并取得了32种“蓝帽子”保健食品批文。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jxfl.com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相关股票:
NASDAQ:H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