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DMRC

Digimarc拟收购EVRYTHNG

Digimarc和EVRYTHNG将强大的产品识别引擎与业界先进的产品智能云平台结合在了一起  俄勒冈州比佛顿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推动下一代基于数字识别和检测的解决方案发展的D...

2021-11-17 09:09 3945

PM提供Digimarc防伪和追溯性解决方案

Digimarc Corporation今天宣布与韩国首尔的Practical Methods签订协议,许可其使用edgecode产品,该产品在包装上提供序列化Digimarc条形码,实现防伪、供应链可见性和消费者互动举措。

2021-04-15 22:19 11108

TCM|Strategic股东单位投入巨资

数字识别和检测平台Digimarc的创建者Digimarc Corporation(NASDAQ:DMRC)今天宣布,由长期股东Riley McCormack领导的TCM|Strategic Partners投资5350万美元。

2020-10-02 01:59 60242

TCM|Strategic就收购项目发表评论

TCM|Strategic公司今天宣布同意收购Digimarc Corporation(NASDAQ: DMRC)的5350万美元的普通股和可转换优先股。  有关此次交易的更多详情,请参阅Digimarc今天发布的新闻稿。

2020-09-30 22:29 45877

Digimarc条码在识别可回收塑料方面表现出色

直观计算平台(ICP)的发明者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日前完成了参与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的工作,该项目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新塑料经济”发起。

2019-05-29 20:15 11501

Digimarc计划用新一代生鲜产品标签减少食物浪费和帮助消费者省钱

Digimarc宣布,该公司现在与沃尔玛(Walmart)进行合作,帮助改进对于生鲜包装食品的管理。这项合作计划旨在通过实现减价过程的自动化,减少生鲜食品浪费和提供每日较低价。

2019-05-02 11:15 1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