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marc拟收购EVRYTHNG

Digimarc Corporation
2021-11-17 09:09 3879

DigimarcEVRYTHNG强大的产品识别引擎与业界先进的产品智能云平台结合在了一起 

俄勒冈州比佛顿2021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推动下一代基于数字识别和检测的解决方案发展的Digimarc水印创造者Digimarc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DMRC),今天宣布签订最终协议,将以股票交易方式收购产品云公司EVRYTHNG Limited

“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套件,”Digimarc首席执行官Riley McCormack解释道。“技术产品价值的最佳决定因素是它能够在多大程度上解决客户的问题。通过将Digimarc独特且先进的识别手段与使用任何识别手段的产品项目商业智能的先驱和最先进的供应商相结合,我们现在处于独特地位,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额外的解决方案,增强他们的Digimarc旅程。”

EVRYTHNG是市场领导者,开创了产品云类别,将每个产品项目与其在网络上的Active Digital Identity™关联,连接价值链上每个点的产品数据,从而实现可见性、验证和实时智能,并与人们建立联系。

从建立更可持续、更透明和更安全的供应链,到授权消费者验证产品真实性和包装可回收性的能力,将Digimarc的独特识别手段与EVRYTHNG Product Cloud®相结合,从而实现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收集和应用可追溯性数据,通过项目级、实时智能和分析解锁端到端可见性和真实性。

EVRYTHNG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Niall Murphy表示:“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能力不仅直接互补,而且自然互联。我们两个公司的价值观和文化高度一致,注重团队执行,致力于高远的目标,并携手杰出人才实现真正的创新。我们很高兴加入Digimarc团队,通过产品数据驱动解决方案满足重要的客户需求。”

此次收购扩大了两家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EVRYTHNG总部位于伦敦,在纽约、北京、明斯克和洛桑设有办事处,在北美取得巨大成功。Digimarc总部位于俄勒冈地区波特兰,但在欧洲客户群不断增长。

拟议收购相关细节
Digimarc将收购以Digimarc的普通股收购EVRYTHNG。提议交易须满足或放弃某些成交条件,预计将于2022年1月完成。

有关收购条款和条件的更多细节和信息将在Digimarc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表格的当前报告中提供。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可能被视为包含与Digimarc的期望、计划和前景相关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可能从交易中获得的利益相关的预期。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Digimarc管理层截至本发布日期的当前期望,并受到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 与收购成交条件不满足相关的风险、因宣布收购对Digimarc业务造成潜在影响、任何事件的发生、变化或其他可能导致双方之间最终协议终止的情况、EVRYTHNG的财务状况变化(包括任何未知或意外负债)、与公司整合以及总体经济状况相关的风险。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或相反情况。本文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文发布之日作出,Digimarc无任何义务出于任何原因修订或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关于Digimarc
Digimarc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DMRC)是包括包装、商业印刷、数字图像等在内的数字水印解决方案和自动媒介识别的先驱和领导者。Digimarc帮助客户提高物理和数字供应链中的效率、准确性和安全性。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marc.com和在LinkedInTwitter上关注我们。

关于EVRYTHNG
EVRYTHNG Product Cloud®帮助全球消费产品品牌通过了解他们的产品所知道的信息,从而以不同的方式运营他们的业务。EVRYTHNG Product Cloud®将每个产品与其在网络上的Active Digital Identity™关联,连接价值链上每个点的产品数据,从而实现可见性、验证和实时智能,并与人们建立联系。 EVRYTHNG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创新者。其创始人始创了物联网。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VRYTHNG.com和@EVRYTHNG。

消息来源:Digimar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DM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