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marc条码在识别可回收塑料方面表现出色

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发现,数字水印技术在减少塑料垃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Digimarc Corporation
2019-05-29 20:15 11411
直观计算平台(ICP)的发明者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日前完成了参与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的工作,该项目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新塑料经济”发起。

俄勒冈州比佛顿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直观计算平台(ICP™)的发明者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日前完成了参与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的工作,该项目由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的“新塑料经济”发起。经测试,Digimarc条码可突破塑料分选技术当前所面临的诸多限制,能够更加轻松、准确地识别可回收的塑料,从而避免将它们扔进垃圾填埋场或焚化炉。

 

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是一项三年期倡议,也是宝洁(Procter & Gamble)主导的全价值链合作项目,拥有29个参与合作伙伴,包括消费品品牌欧莱雅、达能、雀巢、百事和汉高(Henkel),以及零售商家乐福。在一项已发布的报告中,相关测试表明,通过将塑料容器转变为“智能物品”,Digimarc条码可完成业界之前无法实现的分选技术。通过准确区分食品级与非食品级容器,Digimarc条码解决了行业迄今为止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对回收行业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此外,它还可识别多层塑料的灵活包装、碳黑包装和组合包装,并检测收缩套标容器的合理分离和分选。

Digimarc条码在用于塑料底材时提供独特的可扫描3D身份。该代码所携带的数据集可提供广泛的属性,包括废品的制造商、产品SKU和生产厂家。Digimarc自动指示分选机制,将塑料垃圾进行分离,提高可回收材料的质量和数量,从而帮助确保生产商兑现他们使用回收物品和遵守政府规定的公开承诺。扫描功能一旦商业化,可改进现有的分选设施。

Digimarc条码还可应用于套筒式收缩标签和纸质标签,有助于提高识别可能性和获取更多数据。多层升级支持提高制造、供应链、零售运营和消费者互动效率。Digimarc条码可在循环经济中发挥更广泛的作用,例如,让环保消费者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扫描产品,了解如何根据相关路边垃圾服务提供商的要求合理分离塑料物品。

Digimarc首席市场官Larry Logan表示:“Digimarc条码是独一无二的,它可打造‘智能物品’,为回收设施提供超级分选功能。HolyGrail测试结果表明,更多塑料回收的可行方案可减少垃圾,也证实我们参与了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非常高兴看到这些功能可以随时投入使用,为社会谋福利,支持塑料循环经济的发展。” 

Digimarc于2019年4月签署的全球承诺通过齐聚主要利益相关者,重新思考和设计塑料行业的未来,旨在打造塑料循环经济。Larry Logan将于6月4日上午10点20分(东部夏令时)在新泽西州泽西市举办的Active & Intelligent Packaging Summit Americas上,介绍公司的塑料回收方案,及该方案如何帮助减少海洋和垃圾填埋场的塑料垃圾。他还将于6月18日上午11点50分(欧洲中部夏令时)与宝洁的Gian de Belder一起在德国杜塞尔举办的塑料回收技术大会上发表演讲。

观看简短视频,Pioneer Project HolyGrail项目负责人Gian de Belder在该视频中进行了相关内容介绍。

Digimarc简介

Digimarc Corporation (NASDAQ: DMRC)是自动识别日常物品(例如产品包装与几乎各种媒体,包括印刷品、图片和音频)方面的先锋企业。依托获得专利的直观计算平台(ICP™),Digimarc 提供全面的创新自动识别技术,帮助简化搜索,实现信息发现变革,带来前所未有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Digimarc 拥有全球专利组合,涵盖超过1100项已经获得和正在申请的专利。这些创新包括一流的识别技术 -- Digimarc条码,以及用于条码扫描和图像识别的Digimarc Discover®软件,这两款产品是公司突破性直观运算平台的层次。Digimarc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比佛顿,其技术为大型零售商和消费品品牌、全球银行、美国州级政府部门、电影公司与职业运动队等机构所使用。有关The Barcode of Everything®(万能条码)的详情,请访问digimarc.com,或者通过@digimarc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Digimar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DM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