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CMBM

Cambium Networks扩大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开展多项计划。

2020-02-28 11:21 17595

Cambium Networks任命玛丽-彼得森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由玛丽-彼得森( Mary Peterson)担任新设立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一职,向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 Atul Bhatnagar)汇报。

2019-12-12 13:24 13268

WISPA会员推选Cambium Networks获“年度最佳制造商”奖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获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 (WISPA)会员投票,被评为“年度最佳制造商”。Cambium Networks 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9-10-16 11:47 11911

Cambium Networks宣布推出新的云托管cnPilot室内外Wi-Fi解决方案

e510为坚固的户外部署设计;e505为大规模户外部署提供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而e425 Wall Plate则满足了性能要求高的酒店市场的需求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10月8日 ...

2019-10-08 22:00 17001

Cambium Networks发布全新ePMP Force 300固定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NASDAQ: CMBM)今天推出全新 ePM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经济可靠的连接。

2019-08-06 22:00 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