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发布全新ePMP Force 300固定无线宽带解决方案

企业、服务提供商和网络运营商可以扩展网络
Cambium Networks
2019-08-06 22:00 15524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NASDAQ: CMBM)今天推出全新 ePM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经济可靠的连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8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 (NASDAQ: CMBM)今天推出全新ePMP™无线宽带解决方案,为人们提供经济可靠的连接。三个全新用户模块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创建专用网络,不仅能够满足吞吐量需求,在嘈杂恶劣环境中也依旧表现出色。ePMP产品组合中的新方案为利用Cambium Networks的Wireless Fabric(无线网络结构)连接解决方案组合来部署连接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工业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更丰富的无线连接方案。

 

 

Cambium Networks ePMP业务副总裁Sakid Ahmed表示:“随着频谱资源变得愈发稀缺,无线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在提供可靠连接和更高数据速率或更优服务计划方面遇到了挑战。”这些新用户模块利用先进的802.11ac Wave 2片上系统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小型、短距离用户模块、基于中增益平板天线的点对点(PTP)解决方案和支持 4.9 GHz公共安全频段的加固选项,扩展了ePMP 3000产品组合。网络运营商可以继续利用4x4 MU-MIMO(多用户多输入多输出),以ePMP 3000作为接入点(AP),并兼容ePMP 1000和2000接入点。

  • Force 300-13非常适合应用中的短链接,如传输闭路电视视频监控或短距离城市互联网连接。该模块支持20、40和80 MHz频道和256 QAM调制方式。该单元尺寸小,拥有13 dBi集成平板天线,十分适合用在空间受限或美观至上的区域。
  • Force 300-19用于中距离链接,对于喜欢平板天线而非碟形天线的运营商而言非常有用。这个平板天线十分适合蝶形天线不适宜的区域,又能提供类似的出色表现。
  • Force 300-19R具有与Force 300-19相似的小尺寸,300-19R适用于大型企业、政府和工业应用,可抵御恶劣气候环境。该模块还为PTP应用增加了5 MHz与10 MHz的窄频道,使其特别适合4.9 GHz授权频段。

这三个全新ePMP Force 300产品与Force 300-16和Force 300-25一起提供了全套用户无线电方案,以满足广泛的网络运营商应用需求。网络运营商可以使用免费的LINKPlanner Release 5.1软件快速设计高可靠性的链接,在cnHeat™中模拟网络覆盖范围,并利用免费的cnMaestro™端到端管理系统监控网络性能和管理网络。

ePMP产品可通过Cambium Networks经销商即刻订购。

Cambium Networks简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加强人、地点和事物之间的连接。Cambium Networks专门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条件下运行的可靠、可升级、安全和云管理平台的端到端无线解决方案,使服务提供商,以及企业、工业和政府网络运营商都能建立智能型边缘连接。Cambium Networks总部位于芝加哥郊外,在美国、英国和印度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众多值得信赖的全球经销商销售产品。www.cambiumnetworks.com

传媒联系人:

Sara Black
Bospar
213.618.1501
sara@bospar.com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相关股票:
NASDAQ:CM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