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任命玛丽-彼得森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玛丽-彼得森在为企业和服务商提供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是担任这一新设职位的理想人选
Cambium Networks
2019-12-12 13:24 13184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今天宣布由玛丽-彼得森( Mary Peterson)担任新设立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一职,向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 Atul Bhatnagar)汇报。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9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 (NASDAQ: CMBM)今天宣布由玛丽-彼得森(Mary Peterson)担任新设立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一职,向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Atul Bhatnagar)汇报。

彼得森之前是康普公司(CommScope Inc.)旗下子公司Ruckus Networks的全球营销副总裁。走上新岗位后,她的工作重心是保持Cambium Networks在固定无线宽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同时在企业无线解决方案领域建立一个挑战者品牌。她受权制定了一项整合营销策略,力求推进Cambium Networks的全球发展战略,即不断提升公司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并加速增长。

巴特纳格尔表示:“玛丽在领导全球营销团队方面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也了解如何有效地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与进来,就迅速演变的网络边缘展开有意义的对话。她在调整销售和营销策略方面的能力也很出众,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传统销售活动和数字营销之间的界限是很模糊的。我很高兴她能在这时候加入我们团队,因为我们在固定无线宽带市场已经占据领先,现在要把这种领先优势扩大到端到端无线网络架构平台,这类平台可以在最苛刻的条件下运行。”

彼得森说:“我很自豪能够加入Cambium Networks;我们一直专注于加强人、地点和事物之间的无线连接。我们拥有业内非常优秀的无线电工程师,有望成为无线广域网和局域网融合的领导者,而我们的合作伙伴社区正在提供这种融合形式的综合服务。”

玛丽-彼得森简介

玛丽是一位高层管理人员,主要负责侧重销售的技术营销,在组建全球营销团队上拥有20多年的经验,这些团队成功地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受众参与度并扩大了渠道合作伙伴队伍的规模。

玛丽曾担任Ruckus Networks(现为康普旗下子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领导营销数字化转型和需求挖掘引擎的开发,以及区域营销和合作伙伴营销托管、活动营销以及社交和影响者传播等。她的营销生涯扎根于硅谷,还在慧与(HP Enterprise)和康柏电脑(Compaq Computer)担任过各种营销职务。

玛丽拥有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金融和国际商务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及圣劳伦斯大学(纽约州坎顿)的经济学和法学学士学位。

Cambium Networks简介

Cambium Networks是全球领先的无线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加强人、地点和事物之间的连接。Cambium Networks专门提供端到端无线网络架构,包含可以在苛刻条件下运行的可靠、可扩展、安全的云管理平台,使服务提供商,以及企业、工业和政府网络运营商都能建立智能型边缘连接。Cambium Networks总部位于芝加哥郊外,在美国、英国和印度设有研发中心,通过众多值得信赖的全球经销商销售产品。

媒体联系人

Sara Black
电话:213-618-1501
电邮:sara@bospar.com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相关股票:
NASDAQ:CMB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