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GB0004764071

商业航班使用100%普适可持续航空燃料首飞

伦敦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一架载客商用飞机在其两台引擎中的一台使用100%普适性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完成了飞行,这在航空业史无前例。BioForming® 工艺由可再生燃料和...

2021-12-10 16:25 4629

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作为新欧洲联盟成员参与开发先进重卡燃料电池技术

作为可持续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Johnson Matthey(JM)加入了一个大型新欧洲联盟,该联盟旨在为重型卡车开发更高性能的燃料电池组件,预计使用寿命至少为30,000小时。

2021-04-19 18:05 7600

Johnson Matthey和Sibanye-Stillwat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可持续技术全球领导者Johnson Matthey和领先的国际贵金属开采集团Sibanye-Stillwater很高兴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确定并开发解决方案,以推动脱碳和铂族金属和电池技术应用金属等关键金属的更有效的利用。 

2021-03-30 06:00 5608

JM的波兰科宁电池材料工厂将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供电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公司Johnson Matthey(JM)近日证实,其位于波兰科宁的电池正极材料工厂将从投产第一天起就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 

2021-01-26 19:58 1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