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son Matthey和Sibanye-Stillwat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Johnson Matthey PLC
Sibanye-Stillwater
2021-03-30 06:00 5676
可持续技术全球领导者Johnson Matthey和领先的国际贵金属开采集团Sibanye-Stillwater很高兴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确定并开发解决方案,以推动脱碳和铂族金属和电池技术应用金属等关键金属的更有效的利用。 

以确保关键金属供应以及加速开创低碳未来的新技术的发展

伦敦2021年3月30日 /美通社/ --

  • 可持续技术全球领导者Johnson Matthey(庄信万丰)与领先的国际贵金属开采集团Sibanye-Stillwater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此项合作将支持新产品和市场(包括清洁氢能源生产和燃料电池)的科学和技术开发,为低碳未来的可持续供应链奠定基础。
  • 该合作关系将在全球众多行业中为客户推动关键金属供应链中的循环使用并减少碳足迹。
  • 为关键技术和最终用户的铂族金属(PGM)供应提供保障。

可持续技术全球领导者Johnson Matthey和领先的国际贵金属开采集团Sibanye-Stillwater很高兴地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来确定并开发解决方案,以推动脱碳和铂族金属和电池技术应用金属等关键金属的更有效的利用。 

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已促使世界各国设定净零排放目标来推动供应链中的脱碳。  同时,客户和消费者对负责任采购原材料和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加。

Johnson Matthey在有助于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的科学技术领域中,一直位列前沿 -- 包括清洁氢能源生产、燃料电池产品、下一代电池材料等技术,以及化学品制造中的脱碳工艺技术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最大的铂族金属制造商和回收商(二次精炼商),最大化重复使用金属的闭环循环模式一直是Johnson Matthey数十年来业务的核心组成部分。

Sibanye-Stillwater是全球领先的铂族金属生产商和顶级黄金生产商。该集团最近还通过对芬兰氢氧化锂项目Keliber Oy进行股权投资并与之建立合作关系开始进入电池金属供应链。Sibanye–Stillwater还是含铂、钯和铑废催化转化器材料的全球领先回收商。Sibanye-Stillwater最近获得非营利全球环境信息披露平台CDP的“A-”评级,以表彰其在气候变化方面的举措和信息披露。

由于铂族贵金属的独特特性,其在能够使全球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成为可能的低碳技术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铂族贵金属是生产绿氢(即可再生能源产生的氢且过程中无温室气体排放)的电解器技术的核心。铂族贵金属也是燃料电池的关键组分,可促进氢转化为电能而不排放有害物质。

两家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关系将侧重于开发多个机会来推动技术创新、以及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可持续的供应链: 

1. Johnson Matthey和Sibanye-Stillwater将在电池技术中使用的铂族金属和金属采购和应用上进行合作,以循环性和可持续性为重心,实现低碳技术的开发和商业化。此外,两家公司还将探究发挥集合经验的潜在机会,去支持电池材料更可持续供应链的发展。

2. 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在金属回收方面的广泛专业知识来改进当前技术,尤其是针对“难以回收”的材料。

3. 此次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在两家公司之间的现有关系基础上目前双方的合作为众多行业提供了铂族金属的供应保障。Johnson Matthey和Sibanye-Stillwater也已将目前的铂族贵金属供应、精炼协议进行展期,以保障JM产品和JM客户的长期可持续供应。

Johnson Matthey首席执行官Robert MacLeod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Sibanye-Stillwater建立这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快发展建设一个更清洁、更健康世界所必需的低碳技术和可持续供应链。 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将我们双方的互补性专业知识融为一体,助力确保行业拥有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Sibanye-Stillwater首席执行官Neal Froneman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一流的伙伴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使用我们生产的金属以及开发为更了美好的明天的新技术,进一步推进公司创造更绿色未来的承诺。快速跟踪绿色技术以及共同致力于实现企业战略集团(ESG)的卓越成就,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改善生活和环境。”

消息来源:
Johnson Matthey PLC
Sibanye-Stillwa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