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6160

百济神州宣布百泽安(R)针对食管鳞状细胞癌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在中国获受理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已受理其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一线标准化疗后进展或不可耐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状细胞癌患者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

2021-07-08 08:00 24108

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百泽安(R)用于治疗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和肝细胞癌患者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已批准其抗PD-1抗体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用于晚期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同时,NMPA已附条件批准百泽安 ®用于治疗至少经过一种全身治疗的肝细胞癌(HCC)患者。

2021-06-23 12:18 40697

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百悦泽®(泽布替尼)用于治疗复发或难治性华氏巨球蛋白血症患者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授予百悦泽(R)附条件批准,用于治疗既往至少接受过一种治疗的成人华氏巨球蛋白血症患者。NMPA药品审评中心于2020年10月将这项新适应症上市许可申请纳入优先审评。

2021-06-22 15:17 16908

百济神州宣布抗TIGIT抗体Ociperlimab针对非小细胞肺癌的全球3期临床试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其在研抗TIGIT抗体ociperlimab联合抗PD-1抗体百泽安的AdvanTIG-302全球3期临床试验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06-17 19:00 31256

加大苏州投入,百济神州稳步加速全球产业化布局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今天宣布新建苏州创新药物产业化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奠基。

2021-06-11 21:15 56538

百济神州在EHA2021年会上公布百悦泽(R)(泽布替尼)和百泽安(R)(替雷利珠单抗)的3项关键性临床试验的长期有效性和安全性结果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在2021年第26届欧洲血液学协会(EHA2021)线上大会上公布其血液学项目中的三项关键试验的长期随访结果。

2021-06-11 15:00 43843

百济神州和Shoreline Biosciences宣布在基因修饰的自然杀伤(NK)细胞疗法领域开展全球研发和商业化战略合作

Shoreline Biosciences, Inc.和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达成全球独家战略合作,联动Shoreline的iPSC NK细胞技术与百济神州的临床前研发和临床开发能力,开发并商业化一系列基于NK细胞疗法的产品组合,用于治疗各类恶性肿瘤。

2021-06-09 19:00 38619

百济神州宣布百泽安(R)针对高度微卫星不稳定型或错配修复缺陷型实体瘤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在中国获受理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已受理其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用于治疗既往经治、局部晚期不可切除或转移性高度微卫星不稳定型(MSI-H)或错配修复缺陷型(dMMR)实体瘤患者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

2021-06-08 05:00 25909

百济神州在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公布两项百泽安(R)关键性试验的临床数据

百济神州今日在2021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ASCO 2021)上公布了其抗PD-1抗体药物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的两项关键性试验的临床数据。

2021-06-04 21:00 28468

百济神州将在2021年ASCO年会上展示百汇泽两项2期试验的临床数据

百汇泽®是一款强效、高选择性的PARP1和PARP2抑制剂,在晚期HER2阴性乳腺癌患者中显示出有意义且持久的有效性 百汇泽®对比安慰剂在胃癌患者中显示出数值上更优的无进展生存期,但未达到统计学显著...

2021-06-04 21:00 19048

百济神州宣布将于2021年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EHA2021)主席研讨会上报告百悦泽(R)(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ALPINE 3期临床试验结果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将在2021年第26届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网络大会的主席研讨会上口头报告百悦泽®(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成年复发或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或(SLL)的ALPINE3期临床试验在期中分析中获得的结果。

2021-06-01 22:00 26333

百济神州宣布一项百泽安联合化疗作为复发或转移性鼻咽癌一线疗法的3期临床试验获得积极主要结果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经独立数据检测委员会推荐,一项用于评估其抗PD-1抗体百泽安 ®联合化疗,对比安慰剂联合化疗,作为用于治疗复发或转移性鼻咽癌患者的一线疗法的3期RATIONALE 309临床试验在中期分析中达到主要终点。

2021-05-21 19:00 19872

百济神州将在 2021 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展示广泛的临床产品管线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将在2021 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上公布其广泛的临床项目的多项试验结果和最新进展。

2021-05-20 05:00 25561

百济神州宣布FDA已受理百悦泽针对边缘区淋巴瘤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受理百悦泽用于治疗先前接受过至少一项CD20导向疗法的成年边缘区淋巴瘤患者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并授予其优先审评资格。

2021-05-19 19:00 22757

百济神州将在2021年欧洲血液学协会(EHA2021)线上年会上更新血液肿瘤领域治疗进展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今日宣布将在2021年欧洲血液学协会(EHA2021)线上年会上公布其血液肿瘤领域广泛的临床项目的多项试验结果。本届 EHA 2021线上年会将于2021年6月9日至17日举行。

2021-05-12 22:00 11904

国家药监局批准百汇泽(R)用于治疗接受过治疗的晚期卵巢癌患者

百济神州今日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已授予其 PARP抑制剂百汇泽 ®(帕米帕利)附条件批准,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至少两线化疗、伴有胚系 BRCA ( gBRCA)突变的晚期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患者。

2021-05-07 12:00 10600

百济神州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百济神州今日公布近期业务亮点、预计里程碑事件以及2021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21-05-07 04:05 11030

百悦泽(泽布替尼)在对比伊布替尼针对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头对头临床试验中期分析中经研究者评估达到客观缓解率优效性并降低心房颤动或扑动发生概率

百济神州宣布百悦泽®(泽布替尼)对比伊布替尼用于治疗 成年复发或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或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ALPINE 3期临床试验在中期分析中获得积极结果。

2021-04-28 19:00 5186

百济神州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21年年会上公布百泽安(R)用于治疗二线或三线非小细胞肺癌的 RATIONALE 303 临床试验中期分析结果

百济神州今日 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21 年年会上的一项口头报告中公布了其抗 PD-1 抗体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对比多西他赛针对二线或三线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全球 3 期临床试验的中期分析结果。

2021-04-13 01:30 13325

百济神州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21年年会上公布Sitravatinib联合百泽安(R)的临床数据

百济神州今日 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2021 年年会上的两项口头报告中公布了其抗 PD-1 抗体百泽安 ®(替雷利珠单抗)联合与Mirati Therapeutics, Inc.合作开发的在研选择性激酶抑制剂 sitravatinib的临床数据。

2021-04-12 04:00 11993
1 ... 567891011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