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extAmsterdam:PHIA

飞利浦发布中国版2021年未来健康指数报告

* “2021年未来健康指数报告”针对医院及健康医疗机构的管理者进行了调查和访谈,获取其洞见,是全球同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调查之一 * 此次报告覆盖了14个国家和地区,专注于了解医疗机构管理者对...

2021-09-26 16:40 10137

飞利浦绿色收入达102亿欧元,约占健康科技业务收入的58%

皇家飞利浦(纽约证交所代码:PHG;阿姆斯特丹证交所代码:PHI)近日发布了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继续取得进步:绿色收入增加至102亿欧元,占健康科技业务收入的58%。

2017-02-23 09:00 8676

飞利浦与Illumina携手提供整体基因组学肿瘤解决方案

健康科技全球领导者皇家飞利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HG;阿姆斯特丹证交所代码:PHIA)与基因测序及芯片技术全球领导者Illumina公司(纳斯达克证交所代码:ILMN)今天正式宣布开展战略合作。

2017-01-19 09:00 7678

飞利浦全新数据技术亮相2016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HG;阿姆斯特丹证交所代码:PHIA)从北美时间12月27日起至12月1日,将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议中心举行的 2016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RSNA)上,推出一系列智能化综合互联放射解决方案。

2016-11-28 10:35 8050

飞利浦多种放射解决方案亮相2015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

飞利浦在2015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上推出了数据驱动型放射解决方案组合。飞利浦展示了包括诊断影像、临床信息、图像引导治疗和剂量管理等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高医生的临床表现,还可以改进工作效率,为患者创造较佳诊疗体验。

2015-11-30 10:59 12225

新飞利浦 NeuroSuite 前所未有地呈现大脑血管网

皇家飞利浦 ( Royal Philips) (NYSE: PHG, AEX: PHIA) 今天宣布推出旨在支持和促进微创影像引导神经介入的新型综合解决方案 NeuroSuite,该市场发展迅速,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9%左右。

2014-06-23 18:58 5840

飞利浦成立其医疗保健行业全新业务集团

飞利浦成立新的 Healthcare Informatics Solutions and Services 业务集团   -- 全球化业务集团将成为医院和卫生系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同时寻...

2014-01-24 12:20 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