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成立其医疗保健行业全新业务集团

Royal Philips
2014-01-24 08:18 5795

飞利浦成立新的 Healthcare Informatics Solutions and Services 业务集团

  • 全球化业务集团将成为医院和卫生系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同时寻求更加有效、更低成本的新型患者护理模式
  • 该集团将关注于普通的数字医疗保健平台、先进的信息学与大数据分析和一流的整合与咨询服务

马萨诸塞州 ANDOVER 2014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皇家飞利浦公司 (Royal Philips) 今天宣布组建其医疗保健行业的全新业务集团 Healthcare Informatics Solutions and Services,致力于向医院和卫生系统提供定制化临床项目、先进的数据分析和采用新型护理模式所必须的互操作云平台。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2/NE50581LOGO

为在提升老龄化和高危人群的健康水平方面创造良好的业绩记录,Healthcare Informatics Solutions and Services 将与医疗保健提供商开展合作,旨在从筛查与诊断至治疗与监控,最终到家庭护理的持续性护理方面扩大获取渠道、降低费用并提高质量。

飞利浦医疗保健首席执行官戴博丽 (Deborah DiSanzo) 表示:“这需要各复杂组织进行重大的改革,以及其所服务的每位患者相关且可行性的资料。随着我们继续拓展多种工具、分析、咨询和支持服务,我们为供应商向更加综合且合作的护理转变打下了基础。”

Healthcare Informatics Solutions and Services 将由飞利浦原首席信息官 Jeroen Tas 领导,这也代表飞利浦发展的下一举措,响应了全球主要卫生系统日益增长的需求。例如,飞利浦在去年与 Georgia Regents Medical Center (GRMC) 签署了为期15年的结盟协议,从而使 Georgia 著名的公共学术医疗中心向更加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方式和创新型业务模式转变,这可满足 GRMC 旗下多家机构现在及未来的临床、运营和设备需求。

此外,Philips Healthcare North America(飞利浦医疗保健北美公司)今天还宣布全新成立其销售机构,旨在为该地区日益变化的医疗保健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飞利浦将额外关注 Integrated Delivery Networks (IDNs)(综合交付网)和大型客户,同时继续为独立的医院和医院以外的市场提供支持。全新的协调客户管理方案将使飞利浦客户经理能在更加广泛的产品组合中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Royal Phili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