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多种放射解决方案亮相2015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

- 高度整合的放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早期检查和临床干预,从而降低长期医疗成本
- 临床信息、诊断影像和放射剂量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先进的数字医疗技术,让患者快速精准地获得诊疗服务
2015-11-30 10:59 12348
飞利浦在2015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上推出了数据驱动型放射解决方案组合。飞利浦展示了包括诊断影像、临床信息、图像引导治疗和剂量管理等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高医生的临床表现,还可以改进工作效率,为患者创造较佳诊疗体验。

荷兰阿姆斯特丹2015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NYSE代码:PHG;AEX代码:PHIA)在2015年北美放射学会年会上推出了数据驱动型放射解决方案组合。该年会从今天起至12月4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年会上,飞利浦展示了包括诊断影像、临床信息、图像引导治疗和剂量管理等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高医生的临床表现,还可以改进工作效率,为患者创造较佳诊疗体验。

放射学在早期疾病检测和疾病定性分析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放射学还可以对治疗计划、诊断评估起到辅助作用,并帮助管理患者关护的全过程。飞利浦全方位放射解决方案可以缩短诊断与治疗的时间间隔,此外,飞利浦在肿瘤、神经和女性健康领域的放射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医院从整体上提高成本效益,提供更系统化、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着数据驱动型数字医疗技术的进步,放射学可以对医疗服务方式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在大多数的医疗决策中它发挥着关键作用。”飞利浦影像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 Robert Cascella说。“飞利浦把先进的诊断影像技术和专业的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旨在帮助客户改善其诊断流程,促进无缝合作,从而提高其工作效率,而这一切改进都是为了更好地关护患者。”

北美放射学会年会是放射学领域全球领先的会议,其2015年年会将展示行业最有前景的研究和尖端创新成果。飞利浦将展示医疗信息技术、超声、诊断影像和图像引导治疗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同时,飞利浦还会在年会上首次推出剂量管理、核磁共振、诊断X线、放射数据智能以及可视化等新型解决方案。

让影像更加精准,让医生的诊断更有信心

通过加强整合力度,放射学可以对医疗成本和服务质量产生巨大影响。从改善图像质量的先进解决方案,到提高工作效率的专业技能,飞利浦的技术、服务和员工的专业技能都旨在让放射学发挥更大的威力。飞利浦在这个领域的主要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包括:

  • 诊断X线系列 -- 这个全方位的影像组合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患者的诊疗效果,其产品包括SkyFlow(超级栅 -- 虚拟滤线栅)、DigitalDiagnost(全新幻影系列)和MobileDiagnost wDR(超级移动DR)。
  • IQon光谱CT -- 是业界首台以探测器为成像基础的光谱CT,它可以在单次常规扫描下获得传统解剖影像及光谱功能影像。不仅可以提供精准的诊断信息,还可简化工作流程、在低剂量下完成定量与定性分析。此外飞利浦还会在PACS上演示Spectral Magic Glass,此一体化功能可以让影像专家在PACS上对光谱数据进行追溯式查看和分析。
IQon光谱CT能够按照需求提供光谱量化和工具,并能通过简单工作流程、在低剂量下对结构进行定性分析
IQon光谱CT能够按照需求提供光谱量化和工具,并能通过简单工作流程、在低剂量下对结构进行定性分析
  • 超声 -- 展示产品包括EPIQ和Affiniti超声系统,这两个系统可以增强医生的诊断信心,提高工作效率并改善患者诊疗体验。本届年会上其它值得关注的产品还有Lumify和OmniSphere。Lumify是便携式超声解决方案,它扩大了放射医师的工作半径;而OmniSphere则是一个基于服务器的,由工具、应用和解决方案组成的新型生态系统,它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业务效率,优化业务运营。
两个先进的超声传感器、一个基于应用的在线门户和平台,构成了全方位、便携式数字互联解决方案
两个先进的超声传感器、一个基于应用的在线门户和平台,构成了全方位、便携式数字互联解决方案
  • Vereos全数字PET/CT -- 该产品是行业首台、也是唯一的全数字PET/CT,与传统模拟PET/CT*相比,它的空间分辨率、灵敏度和精准度提升了近一倍。

                     *与Gemini TF16相比。

利用Vereos全数字PET/CT设备对儿童患者进行扫描
利用Vereos全数字PET/CT设备对儿童患者进行扫描
  • 图像引导治疗 -- 飞利浦在这个方面展示的是定制化介入式X线产品系列,包括NeuroSuite、OncoSuite和Hybrid Suite。这些产品都采用了AlluraClarity技术,并融合了包括EmboGuide和VesselNavigator在内的最新创新成果。这些技术满足了客户对先进3D影像解决方案的需求,为肿瘤和血管的介入手术提供了支持。Volcano是飞利浦的下属公司,同时也是体内影像和传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Volcano也会在年会上展示其与外周血管疾病相关的整体解决方案。
EmboGudie3D实时图像引导工具帮助更好观察,到达和治疗肿瘤病灶
EmboGudie3D实时图像引导工具帮助更好观察,到达和治疗肿瘤病灶

让影像更有效地指导医疗方案的制定

放射学在大多数的医疗决策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快速提供结果,帮助患者及时获得治疗;它可以改进放射报告和分析结果,让医生作出科学的临床决策;它还可以让医务工作人员获取整个组织的临床信息。飞利浦本次参展的重点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

  • IntelliSpace PACS -- 该解决方案是企业级图像管理平台,可以根据诊断需要提供图像和患者信息,从而帮助医疗团队做出科学的临床决策,提高组织运营效率,改善财务表现,并提高患者的诊疗效果和满意度。
  • IntelliSpace Portal -- 这是一个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可用于疾病检查和诊断,并对治疗进行跟踪。IntelliSpace Portal提供全方位的手段,不仅可以提高量化检测的准确度和数据再现效果,还为医生提供决策支持工具,增强他们的诊断信心。

给患者更多关爱,让患者检查更加安心

飞利浦关注的重点是缩短诊断和治疗的时间间隔,以便癌症能够得到及时、准确的治疗,同时通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让患者能够了解更多信息,从而在健康管理中发挥更多主动性。

  • DoseWise -- 这是行业首个放射剂量整体管理解决方案,它可以让医疗机构在多种诊断场景下为患者及其临床工作人员纪录、分析并监控放射剂量。
  • 量子计数乳腺X线摄影系统 -- 这是量子计数探测器首次应用于乳腺X线摄影,它可以提供非常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更低的辐射剂量,本次参展的产品有木兰量子计数乳腺DR MicroDose SI。
  • 飞利浦MR内孔径环境逸境体验系统2.0版 -- 该技术在原有1.0版基础上,增加了扫描及屏气进度提醒功能,旨在提升患者检查体验,较大限度配合扫描,大幅度降低扫描中断几率。它同时采用AutoVoice(自动语音提醒系统)和ComforTone(智能降噪)技术把患者的身体检查变成一次轻松的体验。Ingenia 1.5T S旨在让扫描一次成功,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患者的舒适度。[1]

Ingenia 1.5T S:患者在MR内孔径环境下可以感受到逸境体验系统的全方位贴心呵护
Ingenia 1.5T S:患者在MR内孔径环境下可以感受到逸境体验系统的全方位贴心呵护

飞利浦除了会在年会上介绍一些研究成果,还会承办并参与多项年会活动,这些活动的重点内容是利用技术对患者、从业者和业务流程进行整合。

[1]患者舒适度提高是与没有采用内孔径解决方案相比的;工作效率提高是与飞利浦的Achieva相比的。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用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4年销售额达214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06,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飞利浦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和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新型照明应用、男性剃须和理容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地位。更多信息,可登录飞利浦全球网站:http://www.philips.com或飞利浦中国网站 :http://www.philips.com.cn

消息来源:飞利浦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