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扩张

全球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进入伊朗市场

2016-05-18 16:00 6656

伊朗德黑兰2016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一流服务式办公室提供商现在为企业立足于德黑兰开辟道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

耐特菲姆在增加对华投资方面迈出重要一步

2016-05-18 09:00 9853

耐特菲姆(Netafim),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提供智能灌溉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期为其首座中国生产工厂举行了开幕仪式。

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在台北开设办事处

2016-05-17 09:00 8802

国际律师事务所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Vinson & Elkins LLP)今天宣布在台北开设办事处,满足该事务所台湾及亚太客户日益扩大的需求。

Fragrance Du Bois公布最新发展情况

2016-05-16 21:41 8606

从2016年5月4日开始,Fragrance Du Bois 将在新加坡负盛名的一个百货商场 -- 怡丰城 (VivoCity) 诗家董 (TANGS) 商场开设“快闪店”。

喜达屋在广州启幕全球较大雅乐轩酒店

2016-05-16 11:51 111950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宣布,广州的第二家雅乐轩酒店 -- 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开业。广州天河雅乐轩酒店为海航集团所有,是目前全球较大的雅乐轩酒店。

UL加速本地化服务进程,助力厦门贸易健康发展

2016-05-12 16:00 6157

厦门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享誉全球的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宣布正式启动其在华的厦门办公室,旨在借助厦门市的港口业务优势及产业集聚效应,将更多的本地化服务和行业前...

女装品牌“AIN”正式进军海外市场

2016-05-06 09:00 16364

cafe24开设了英文和中文的官方直营购物网站AIN。今后以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等亚洲地区的国家为中心,努力发展成国际性品牌。AIN 将多种产品进行各种不同的搭配,同时推出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和特色的商品。

IMAX 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在中国建10座影院

2016-05-03 12:16 13498

IMAX Corporation,IMAX China Holding Inc. 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在新城发展控股总部签订协议,将共同建设10家在中国不同地区的吾悦广场里的新IMAX影院,预计将于2016年和2017年进行安装。

CROMSOURCE扩大运营事业版图和管理团队

2016-05-02 09:20 6932

意大利维罗纳2016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CROMSOURCE通过在北美开设新的办事处实施发展战略,并扩大行政领导团队 为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一系列综合服务的国际合同研...

独立风潮之宠儿--Tribute Portfolio酒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

2016-04-29 14:40 13709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独立精选酒店品牌 Tribute Portfolio 宣布新签订三个酒店项目,全球酒店总数达20家,这一数字恰好是先前品牌首年发展目标的两倍。

阿迪达斯在天津开设首家Homecourt城市旗舰店大受欢迎

2016-04-29 13:37 22875

阿迪达斯在天津新开设的Homecourt城市旗舰店大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天津第一家Homecourt城市旗舰店的开设进一步扩大了阿迪达斯在中国23座核心城市中的零售版图,与最新公布的阿迪达斯2020年大中华区立新战略保持一致。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三清山开元度假村正式开业

2016-04-28 21:11 27581

近日,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道教名山江西三清山的——三清山开元度假村正式开业。三清山开元度假村由三清美天下大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委托开元酒店集团全权管理。

信融普惠信息咨询(大连)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2016-04-27 20:07 17464

信融普惠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大连市举行开业庆典仪式。信融财富自2012年上线运营以来,成立近四年时间,公司秉承“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益和平台收益,注册用户已超过50万。

施坦威音乐厅于2016年4月在曼哈顿中城正式开业

2016-04-27 17:51 9911

世界一流钢琴制造商 施坦威宣布,位于美洲大道1133号的施坦威全球旗舰店 -- 施坦威音乐厅 --隆重揭幕。

瑞士酒店集团在泰国普吉岛开设第二家酒店

2016-04-27 14:49 11893

瑞士酒店集团获选管理其在普吉岛的第二家酒店,也是该集团在泰国的第四家酒店。普吉岛作为一个炙手可热的旅游胜地,位于普吉岛的酒店对于该地区的游客来说位置理想。瑞士酒店的管理风格优质、专业、高效,将会为顾客带来一贯优质的体验。

宇舶爱纽约!

2016-04-21 01:08 9320

纽约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奢华瑞士品牌庆祝位于标志性第五大道的新全球旗舰店盛大开业 今天,奢华瑞士手表品牌宇舶(Hublot)在曼哈顿举行一系列活动,庆祝该品牌对纽约市的深切...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2016-04-14 14:33 8278

在万众期待之下,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布达佩斯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该酒店是丽思卡尔顿在匈牙利开设的首座酒店,坐落于布达佩斯的文化与购物区核心地段。酒店与当地的名胜古迹仅咫尺之遥,距波光粼粼的多瑙河仅数分钟路程。

最新碰撞台车投入运营:采埃孚天合对中国安亭研发中心增加投资

2016-04-13 14:31 11514

采埃孚天合 -- 采埃孚控股公司的主动与被动安全事业部在上海安亭技术中心揭幕最新碰撞台车实验室,突出体现了投资中国的承诺。实验室位于先进的研发设施内,是公司全球范围内第四个引入伺服加速台车的碰撞实验室。

重庆万豪酒店云端酒吧即将开业

2016-04-12 09:00 16472

“重庆较高酒吧及较佳观景点”-- 重庆万豪酒店“云端酒吧”即将开业,居于云端,独享山城炫彩之夜,可360度全视角感受重庆璀璨夜景,无论是朋友聚会,公司派对,或是私人社交,云端酒吧都将带来极富时尚与摩登的现场体验。

宏盟媒体集团公布第三家网络的详情

2016-04-11 09:42 10638

宏盟媒体集团宣布推出第三个代理商网络Hearts & Science。Hearts & Science,为品牌战略提供实时的深刻见解。该网络是以数据作为动力的营销代理,拥有专业的媒体规划与购买能力及包括购物者营销、营销创新和内容激活等服务。

1 ... 707172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