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南亚首家安达仕酒店新加坡安达仕开业

Andaz Singapore
2017-12-06 08:00 24105

新加坡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凯悦酒店集团 (Hyatt Hotels Corporation) (NYSE: H) 宣布东南亚首家安达仕酒店新加坡安仕达 (Andaz Singapore) 开业。新加坡安达仕进一步巩固了安达仕品牌打造激动人心的本土体验,让客人尽情领略每个独特目的地的本土文化的使命。新加坡安达仕是安达仕品牌的第17家酒店,加入安达仕位于全球门户城市和顶级度假目的地的其它酒店组合。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全文,请点击:
http://www.prnasia.com/mnr/andaz_20170918.shtml 

Mr Stork - rooftop bar on Level 39
Mr Stork - rooftop bar on Level 39

 

Sunroom - lounge area
Sunroom - lounge area

 

Alley on 25 - hotel lobby
Alley on 25 - hotel lobby

 

1 King Bed - entry-level room
1 King Bed - entry-level room

 

Pool on Level 25
Pool on Level 25

位于滨海湾(Marina Bay)、甘榜格南(Kampong Glam)、小印度(Little India)和勿拉士峇沙—武吉士(Bras Basah Bugis)街区之间的文化交汇点,新加坡安达仕的灵感来自其热闹的周边环境 -- 遍布鲜艳色彩和构造的各式店屋的街道。将这种氛围融入酒店能够为客人提供了解新加坡的全新视角。酒店距离樟宜机场20分钟的车程,距离新加坡中央商务区仅5分钟车程。

新加坡安达仕总经理 Olivier Lenoir 表示:“我们非常很高兴开设新加坡安达仕,将具有灵感和创意的安达仕品牌带入东南亚。通过融合我们周围街区的本地特色,提供全新视角,新加坡安达仕旨在激发人们的探索欲。”

以地方特色为灵感的设计

新加坡安达仕坐落于表面附有网状六角形窗户的两栋高耸入云的凹形塔楼双景坊 (DUO)。由因设计北京 CCTV 总部和 Prada Epicenter旗舰店而知名的屡获殊荣的德国建筑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 设计,双景坊是一个综合开发项目,包含住宅、零售区、办公区和新的新加坡安达仕酒店。双景坊通过地下步行通道与武吉士地铁站直接相连,交通十分便利,能够轻松抵达新加坡的各个地区。

与著名的室内设计师AFSO的傅厚民(Andre Fu)合作,新加坡安达仕致力于将酒店打造成包含新加坡都市精神的现代文化发现之地。傅先生考察了酒店周围丰富鲜活的环境和独特的社群风格,以打造梦幻般的通道,并将以地方特色为灵感的现代科技、装饰细节、精巧家具、艺术与结构融入酒店设计。

酒店展示了一些著名的作品,包括巴西雕塑家安德烈-门德斯 (Andre Mendes) 色彩饱满的作品,以及新加坡当地艺术家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 (Ahmad Abu Bakar)、纽约的菲律宾裔女性艺术家莫妮卡-德尔加多 (Monica Delgado) 和马来西亚艺术家 Fauzulyusri Mohd Yusof 的其它知名作品。

酒店拥有包含26间套房在内的342间当代客房,通过落地窗可以一览城市迷人的景色。如同所有安达仕酒店一样,住宿客人均可免费使用提供日日更新的当地特色小吃和非酒精饮料的迷你酒吧、Wi-Fi 与日光室 (Sunroom) 的全天候茶点,加上每天下午5-7点进入免费供应葡萄酒和安达仕淡色艾尔啤酒 (Andaz Pale Ale) 的 Andaz Lounge Hour(安达仕酒廊)。

具有地方特色的餐饮

酒店客人拥有多种餐饮选择。Alley on 25提供七间小巷“店屋”,将新加坡街头餐饮文化带入酒店,涵盖从 Smoke & Pepper 的一盘烧烤小吃到 Auntie's Wok & Steam 的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或是 Icehaus 的一份清爽刨冰。此外还有专门提供美味的肉制品以及丰富环保海鲜的665华氏度,以及提供帐篷小屋座位和美得令人窒息的360度城市美景的顶层酒吧 Mr Stork。

安达仕工作室

活动组织者可以使用酒店面积达14,800平方英尺(约合1375平方米)的活动区域Alley on 3,包括四个住宅风格的空间:一个独特的“玻璃盒子”场地 The Glasshouse、拥有一个毗邻的户外露台的 Garden Studio 以及两个用于小型聚会的工作室。

开业优惠

入住新加坡安达仕,所有房间优惠20%,额外赠送凯悦天地 (World of Hyatt) 3000积分(每次入住,至少两晚)。

消息来源:Andaz Singapore
相关股票:
NYSE: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