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厨房用品制造商Valcucine迅速扩展印度业务

豪华厨房用品制造商Valcucine迅速扩展印度业务,在孟买开设第四家门店
ItalianCreationGroup
2017-12-18 10:15 5305
快速发展的意大利奢侈品控股公司ItalianCreationGroup迅速扩展印度业务,如今在孟买著名的家具和设计中心Raghuvanshi Mills,开设下属豪华生态友好型厨房设计公司Valcucine(瓦酷奇内)的第四家门店。

印度孟买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快速发展的意大利奢侈品控股公司ItalianCreationGroup迅速扩展印度业务,如今在孟买著名的家具和设计中心Raghuvanshi Mills,开设下属豪华生态友好型厨房设计公司Valcucine(瓦酷奇内)的第四家门店。

Valcucine在2009年进入发展迅速的印度市场,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新德里和孟买开设了门店。第五家门店将于2018年在艾哈迈达巴德开设。

ItalianCreationGroup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科尔(Stefano Core)表示:“就像古代商路‘丝绸之路’将东西方连接到一起一样,我们如今打算将意大利最精湛的手工工艺一起带到眼光独到的东方奢华市场。意大利以其在奢侈品方面追求卓越而出名,而我们必须将这一美名推广至国外。我们相信一场全新的意大利‘文艺复兴’即将到来。”

Valcucine门店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V-Motion厨房系统,凭借手势就能让该系统运转。这一高端系统现在通过Valcucine的Genius Loci产品线提供,而后者可以构成真正在家中烹饪、放松和开展社交活动的平台。

Valcucine在当地的合作伙伴是著名家具零售商和开发商Akruti Living。Akruti Living负责人高塔姆-沃拉(Gautam Vora)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孟买代理销售最具知名度的意大利豪华厨房品牌。Valcucine正是适合定制项目的解决方案,印度人很喜欢意大利在创新和工艺上面的卓越表现。”

参加Valcucine孟买新店开业仪式的名人包括著名印度建筑师、该国领先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ZZ Architects的创始人祖宾-扎因丁(Zubin Zainuddin),他今年为其私人住宅选择定制的Valcucine厨房。

作为意大利奢侈品领域的新生力量,ItalianCreationGroup在过去几年中收购了一系列奢华品牌,包括众多意大利家具顶级品牌,如富有传奇色彩的Driade(德里亚德)和FontanaArte(冯-特纳爱德),以及精品卫浴设计公司Toscoquattro和Valcucine。

科尔表示:“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让众多最具知名度的意大利设计公司聚集在一个集团旗下。印度是我们的一个关键市场,那里的消费者非常喜欢与‘意大利制造’风格密切相关的鲜明个性和精湛工艺。”

ItalianCreationGroup在过去的一年里非常忙碌,该集团在纽约、伦敦、香港和孟买开设了门店,并计划于下周在东京开设新店。除了艾哈迈达巴德以外,其他将于2018年开业的新店还将位于中国上海、佛山和深圳,越南胡志明市,菲律宾马尼拉,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伊朗德黑兰。

Valcucine孟买门店| Akruti Living
地址:8/A Raghuvanshi mill compound
Senapati bapat marg, Lower Parel (W)
Mumbai, 400013(孟买)

网址:http://www.valcucine.com

公关与传讯部
ItalianCreationGroup
Sonia Guareschi
电话:+39-02-4512504
电邮:sonia.guareschi@italiancreationgroup.com

 

消息来源:ItalianCreation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