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

Xsight Systems与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合作

哈马德国际机场(Hamad International Airport)授予Bayanat Engineering Qatar部署Xsight Systems的RunWize™异物和碎片检测系统的权利。

2020-07-17 08:00 10508

信和创意研发室获「最具创新力知识型机构大奖」表扬知识管理表现

信和创意研发室荣获2019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知识型机构大奖」及「香港最具创新力知识型机构大奖」,对知识管理及创新发展的贡献和表现备受肯定。信和创意研发室由信和集团成立,提供「沙池平台」,测试科技发明和促进创新合作。

2020-07-10 17:16 7526

Cityzenith发布最新数字孪生先进技术SmartWorldPro2

Cityzenith发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测试版SmartWorldPro2,这是继旗舰数字孪生(Digital Twin)软件平台SmartWorldPro后的最新版本。

2020-07-08 20:40 6912

LTI推出面向未来远程和混合劳动力的现代化软件工程平台Canvas

全球科技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arsen & Toubro Infotech推出了LTI Canvas,这个现代化的软件工程平台能够应对为在任何地方工作提供支持的迫切需求。

2020-07-08 15:09 7369

尼丁-加德卡里为VVDN位于印度马尼萨的全球创新园(技术创新、设计与制造中心)揭幕

尊敬的印度航运陆运联盟部长尼丁-加德卡里( Nitin Gadkari)先生今天通过视频会议为VVDN Technologies在印度哈里亚纳邦马尼萨新成立的工程与制造设施 全球创新园 (GIP)揭幕。

2020-07-03 12:20 7063

德科集团发布的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后,全球工作场所预计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德科集团(Adecco Group)开展的一项新研究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工作人员和领导者的态度和期望发生了关键性转变,他们都要求在工作方式和地点、工作场所关系和未来技能方面做出永久的改变。

2020-07-01 10:44 8146

ONERPRO宣布已与科及士签署最终换股协议

ONERPRO TECHNOLOGIES CORP.宣布,该公司已与其核心合作伙伴科及士(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最终换股协议。

2020-07-01 09:30 26890

香港航天科技集团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近日,香港航天科技集团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与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2020-06-30 14:43 10580

HFCL选择让VVDN成为开发和制造合作伙伴

VVDN Technologies与HFCL Limited开展合作,交付HFCL的新一代无线产品组合。HFCL和VVDN由此在基于印度本土为全球市场设计、开发与制造多种多样的无线接入点、P2P和P2MP连接性解决方案上面,成为先锋企业。

2020-06-23 13:31 5605

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和CAS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里约热内卢和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巴西国家工业产权局 (INPI) 和专门研究科学信息解决方案的非营利组织美国化学会分支机构美国化学文摘社 (CAS) 于2020年...

2020-06-15 09:41 6805

Moortec推出全新芯片内技术

Moortec今天宣布其深度嵌入式监控产品组合再添新成员 -- 基于台积电N5工艺技术的分布式热传感器(DTS)。

2020-06-10 19:43 4732

QPS荣获两项2020年CRO领先奖

特拉华州纽瓦克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QPS 是一个遵守GLP/GCP(良好实验室规范/药品临床试验管理规范)、获得CLIA(美国《临床实验室改进法案修正案》)认证的合同研究组织(CRO...

2020-06-02 18:55 6454

Jennewein最新研究称复杂低聚糖可抑制诺如病毒

德国莱茵布赖特巴赫2020年5月29日 /美通社/ -- Jennewein Biotechnologie GmbH近日在《生物技术杂志》(Journal of Biotechnology)上发表...

2020-05-29 16:06 7357

探索OMO模式,新东方小学全科课程体验升级

新东方小学全科课程体验在今年暑期实现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课程兼顾 “线下小班课的良好体验和服务”与“线上学习的便利和自主选择权”,面授小班课学习闭环搭载线上AI互动课“智能助推器”,全面规划学习路径,线上线下轻松学习。

2020-05-28 10:00 7359

全球第一所招收研究生的人工智能大学任命知名专家加入领导团队

全球第一所招收研究生的研究型人工智能(AI)大学 -- 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已经任命两位人工智能、教育和科技领域的领先专家加入其领导团队。

2020-05-13 12:04 7158

德国能源署2020年能源效率奖:即日起开放申请

柏林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德国能源署(Deutsche Energie-Agentur)面向全球征集企业成功的节能减排项目和方案,并将向经评审得出的获胜者颁发德国能源署2020年能源...

2020-05-07 11:00 6015

TUV南德受邀支持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王鹏实验》

日前,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受邀参与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第一现场《王鹏实验》栏目录制,为节目组提供测试技术支持,通过有效的科学对比试验,全方位还原科学真相,为市民普及科学常识并提供相关使用建议和消费指引。

2020-05-06 11:38 8002

乐高集团助力教育部继续推进STEAM教育创新人才培养

上海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下简称“教育部”)和乐高® 集团宣布签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2020-2024年)”谅解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乐高集团于20...

2020-04-28 17:21 6444

Berkeley Lights推出两项新功能 加速开发有效的癌症免疫疗法

今天,数字细胞生物学领导者Berkeley Lights, Inc.推出新的功能,赋能Opto Cell Therapy Development 1.0工作流程。

2020-04-28 00:00 5747

冰岛人基因组揭示欧洲人存在尼安德特人血统

基因解码公司( deCODE genetics)的科学家们,携手来自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以及丹麦和冰岛大学的同行们,今天在《自然》( Nature)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同类首个研究。

2020-04-27 13:06 8640
1 ... 21222324252627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