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

年轻人更想进入注重创新的行业

Universum 的 “ 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 ” 排名 显示,初入职场的学生对于财务安全和创新的重视程度翻了倍;在权衡潜在雇主时, “ 未来高收入 ” 是学生 们最看重的因素 ,紧随其后的是工程和 IT 专业学生对于 “ 创新 ” 的关注度 。

2020-10-02 02:31 10604

IQM员工在权威刊物发表突破性量子计算机论文

Mikko Möttönen教授的大学研究小组和合作者设计了一种快速、超灵敏纳米级辐射热测量仪,可检测到非常微弱的微波辐射。

2020-10-01 04:17 9311

VEX教育机器人推出VEX GO

9月28日,VEX教育机器人宣布面对中国市场发售VEX GO新品系列,VEX GO智能编程机器人超级套装和配套编程软件VEXcode GO双双亮相发布会。

2020-09-30 19:15 8396

GMIC在线PRO线上开幕:全球知名科学家、企业家、学者在谈些什么

“GMIC 在线 Pro”已于9月24日19:00成功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发改委、中关村科学城指导,长城会主办、高山大学联合主办。同时“GMIC 在线 Pro”也为 2020 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精彩系列活动之一。

2020-09-25 23:31 9202

Imvax任命新董事成员

费城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Imvax, Inc.今天宣布任命Wendy DiCicco为其董事会成员,该公司是新兴的肿瘤学领导者,正在彻底改变针对恶性胶质母细胞瘤(GBM)和其他医...

2020-09-18 01:36 7756

阿联酋和以色列学术机构签署AI研究合作MOU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9月17日 /PRNewswire/ -- 阿联酋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和以色列魏茨曼科学研究院签署谅解备忘录,两家机构将合作推进人工智能(AI)作...

2020-09-17 01:12 6936

Standigm与Excelra达成合作

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全球性企业Excelra今天宣布与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进行药物发现和开发的Standigm Inc.达成合作。

2020-09-15 10:00 5809

2021年科学突破奖:生命科学、基础物理学和数学奖得主揭晓

总奖金1875万美元,用于嘉奖在最深层次问题上取得的进展 戴维-贝克、卡特琳-迪拉克、卢煜明、理查德-尤尔获生命科学突破奖 马丁-海勒获数学突破奖 埃里克-阿德尔贝格尔、詹斯-冈拉克和布莱尼-赫...

2020-09-12 02:02 11274

NaQuinate相关数据即将展示

伦敦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Haoma Medica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骨骼和矿物质研究学会(ASBMR) 2020年年会上展示三份关于NaQuinate的学术海报。本次年会将于...

2020-09-11 15:34 6035

奥的斯机电参展2020浙江科技周,科技亮点抢先看

作为电梯行业的领军企业,奥的斯机电受邀参加了2020年浙江省暨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并展示了前沿科技与最新产品。

2020-09-07 15:33 9069

冰岛SARS-CoV2体液免疫应答研究结果发布

冰岛基因解码公司(deCODE genetics)是总部位于加州的生物制药公司安进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今天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上面发布了一项研究的结果,指出在进行诊断后的四个月里,针对SARS-CoV2的抗病毒抗体的水平并没有下降。

2020-09-02 05:00 9460

UL 3300测试大纲助力提升消费者、服务和教育机器人安全性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已经发布面向服务、通信、信息、教育和娱乐(SCIEE)机器人的测试大纲(OOI) UL 3300。

2020-09-01 21:17 5531

日本团队赢得2020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

来自于日本的Hiroki Matsuhashi和Takuma Miyaki由于他们在避免水土流失方面的创新,荣获著名的2020年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2020 Stockholm Junior Water Prize)。

2020-08-26 14:30 9689

应科院创设智能水务数据赛题助大中华区推广STEM教育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积极支持 “国际数学建模挑战赛 ”,透过拟定赛题、实地考察、暑期实习和答辩决赛等活动,推广香港以及大中华区中学生的STEM (科学、科技、工程以及数学) 教育,和培育科研创业人才。 

2020-08-24 12:08 8700

Sai Life Sciences在海得拉巴开设采用高新技术的全新研究和科技中心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为该公司位于印度海得拉巴的全新研究和科技(R&T)中心揭幕。特伦甘纳邦政府的工商和信息技术部部长拉玛-拉奥(Sri K T Rama Rao)阁下为新中心正式揭幕,其他重要人士也参加了揭幕典礼。

2020-08-17 12:27 6670

玩具反斗城推出盲盒、STREAM玩具,解锁暑期亲子新玩法

8月4日至9月7日,亚洲市场知名的玩具、益智及婴幼儿产品专门零售商 -- 玩具反斗城在全国63个城市逾210家门店推出了一系列酷炫的暑期活动,众多最受欢迎的热门玩具闪亮登场。

2020-08-17 08:00 7796

全球第一所研究生级人工智能大学开启2021年秋季招生周期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0年8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第一所培养研究生的研究型人工智能大学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ohamed bin Zayed University of Ar...

2020-08-13 04:24 9262

Jubilant Biosys Limited宣布与Jubilant Chemsys Limited合并

印度班加罗尔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Jubilant Life Science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Jubilant Biosys Limited(以下简称“Biosys”)...

2020-07-29 15:20 19070

设计智识周KODW首度于网上举行

香港设计中心年度盛事设计智识周(Knowledge of Design Week,KODW)将首度于网上举行,突破地域限制,让全球观众一同参与。

2020-07-28 14:46 7007

等同于大学的KIIT宣布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免费教育

现在,等同于大学的KIIT向COVID逝者的家庭伸出援手。按照KIIT和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创始人阿楚亚-萨满塔博士的提议,等同于大学的KIIT决定为奥里萨邦COVID逝者的子女,提供绝对免费的技术和职业教育。

2020-07-28 12:36 6738
1 ... 20212223242526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