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装备

Vans 棋盘格日以创意自我表达为身心健康护航

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创意表达先锋 Vans 宣布将于2020年11月19日举办第二届 Vans 棋盘格日。作为 Vans 全球范围内的一项年度盛事,Vans 棋盘格日将继续鼓励倡导创意自我表达。

2020-11-17 17:29 7013

TUV莱茵发布体育领域一站式服务和绿色产品认证服务

2020年11月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贸易展区8.2B7-01展位,先后发布了体育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绿色标识及绿色产品认证服务。

2020-11-09 11:47 5962

HOKA ONE ONE推出颠覆性的创新设计产品 -- TenNine Hike GTX

2020年11月11日 -  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DECK)旗下品牌HOKA ONE ONE®宣布,推出全新TenNine Hike GTX系列,作为一款创新的徒步跑鞋,TenNine Hike GTX能够让徒步更舒适轻松。

2020-11-03 09:18 5287

中国首家迪桑特BLANC入驻北京三里屯,辛芷蕾张继科出席开业活动

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于北京三里屯北区启幕中国首个DESCENTE 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此举之前,DESCENTE BLANC仅开设于日本本土,这也是DESCENTE BLANC在品牌诞生地日本之外首次开出。

2020-11-01 16:06 10221

雅高心悦界提供五件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在昨天的欧洲比赛中穿着的“二手”无价球衣

为了向全世界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支持者提供这种极其宝贵的体验,雅高集团新的日常生活方式伴侣,雅高心悦界,提供了五位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的球衣。

2020-10-30 01:30 9338

adidas MYSHELTER COLD.RDY羽绒派克外套现已登陆

adidas MYSHELTER系列今冬推出 MYSHELTER COLD.RDY羽绒派克外套,主打防水保温的功能性需求,辅以便携的口袋设计与洒脱干练的外形美学,助力打破冬日沉闷、突破障碍,帮助探索者全副武装、锁住温暖。

2020-10-29 20:56 7487

焕新经典,征战“未来”,阿迪达斯篮球双十一豪华球鞋阵容来袭

值2020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之际,adidas将带来炙手可热的球鞋套装与单品,向未来与经典致敬。本次adidas球星嘉年华看点颇多,詹姆斯·哈登全新战靴adidas Harden Vol.5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中国迎来全球限量首发。

2020-10-15 23:17 9288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今天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

2020-10-14 17:21 9432

FILA军团法网爆发闪耀巴黎 巴博斯女双夺冠肯宁女单摘亚

202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FILA军团上演了集体爆发,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其中巴博斯和搭档成功卫冕了女双冠军,肯宁则在女单比赛中杀入决赛。另外,施瓦茨曼和波多罗斯卡也分别打入了男单和女单四强。

2020-10-13 17:24 9543

PXG首推全面优化的Blackjack推杆

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高尔夫球具的创新企业PXG首次推出采用最新技术的高尔夫球杆 -- PXG Blackjack推杆。

2020-10-09 09:00 9658

心致自然 FILA打造深圳第一家都市森林快闪店

深圳2020年10月1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30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在深圳潮流地标海岸城揭幕全新品牌中心店,并且打造了一场唤醒潮流与探索自然本源的快闪活动,淋漓尽致地体现...

2020-10-01 18:05 14764

创新永远 共赢未来 泰山体育闪耀202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0年9月28日,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装启幕。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单位,以“创新永远 共赢未来”的理念与产品引爆了体博会现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关注的目光。

2020-09-28 18:59 9546

热力放逐,FILA ATHLETICS发布全新Apennines鞋款

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旗下的高端专业运动支线FILA ATHLETICS推出了全新的Apennines鞋款。

2020-09-27 18:54 12145

来自科尔诺山的优雅静谧,FILA CORNO ALLE SCALE系列演绎心致自然

2020年9月24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全新CORNO ALLE SCALE系列即将上市。

2020-09-24 17:09 10591

DESCENTE官宣品牌温暖大使林彦俊,见证品牌85周年荣耀历程

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今日正式宣布人气偶像林彦俊成为迪桑特品牌温暖大使,加入迪桑特MOVER战队,和品牌代言人吴彦祖、辛芷蕾一同见证迪桑特85周年的传奇荣耀历程。

2020-09-24 14:58 13404

阿迪达斯革命性长距离跑鞋adizero adios Pro国内首秀

9月11日,阿迪达斯在北京正式启动了ADIZERO SUMMIT系列活动,并发布了全新竞速跑鞋adizero adios Pro。

2020-09-18 18:04 14657

FILA携手双料视后陈数空降春城

2020年9月13日,意大利百年时尚运动品牌FILA在昆明恒隆广场店举办盛大周年庆活动,为广大昆明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意式T台时尚盛宴,在“春城”昆明绽放了FILA百年优雅典范和锐意进取的探索精神。

2020-09-14 15:49 13337

FILA FUSION沉浸式体验展暨WHITE MOUNTAINEERING联名发布启幕

9月7日,知名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以“URBAN MOUNTOPIA 城市逐山”为主题,于上海潮流艺术地标之一的壹SHOW秀场,打造了一场创意十足的沉浸式体验展,同时正式发布与White Mountaineering的全新联名。

2020-09-08 20:16 13064

力健推出Axiom系列,带来新的综合力量健身器材阵容

伊利诺伊州罗斯蒙特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力健(Life Fitness)今天推出Axiom系列 ,该系列综合与多功能力量健身器材包含10款可调整重量的单组锻炼健身器和8款可调整重量的双...

2020-09-08 20:00 10176

跑,势不容缓 -- DESCENTE推出新款中长距离跑鞋

DESCENTE ENERZITE GT为ENERZITE跑鞋系列中的最新款,在缓震、轻量和舒适度上均有所提升,为跑者长距离提供源源不断的前进势能。

2020-09-01 15:11 14353
1 ... 18192021222324 ...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