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地产

非洲两地产公司将伙伴关系扩展到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阿拉罗2021年2月15日 /美通社/ -- 包容性住宅小区开发商Unity Homes和非洲最大的新城市建设商Rendeavour 将把他们...

2021-02-15 21:00 5628

Panchshil将SOHO概念带到浦那

Panchshil Real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浦那东部世界贸易中心和EON自由区附近的IT走廊推出了浦那第一个小型家庭办公空间开发项目 SOHO。

2021-02-15 19:57 5978

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强调投资移民计划所取得成绩

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圣基茨和尼维斯总理蒂莫西·哈里斯 ( Timothy Harris) 谈到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计划对该国的岛屿和在更广泛的投资移民行业所取得的一些成就所做出的的贡献。

2021-02-04 18:32 4202

恒隆广场“66”品牌全面焕新

恒隆地产今天隆重展示全面焕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标志着集团跨越60周年的重要里程,昂首步入业务发展的新一章。全新的恒隆广场“66”品牌包括各内地项目的大型综合体,例如商场、办公楼、寓所、恒隆会等。

2021-02-01 17:43 13690

艾比森为佳兆业美好提供出色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中国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佳兆业美好集团利用艾比森的尖端数字屏显技术,充分释放了其新开发的物业——广州白云·佳兆业城市广场的潜力。

2021-02-01 10:48 11478

信和呈献综合绿色社区项目「一喜种田」

香港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2021年为信和集团(「集团」)成立50周年金禧志庆,标志集团致力创建社区及建构可持续发展社会。集团今日特别呈献综合绿色社区项目「一喜种田」,配合早前落实...

2021-01-28 23:13 5957

上海港汇恒隆广场荣获MIPIM Asia大奖“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旗下位于上海的地标商场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在享有“亚太区房地产奥斯卡”之称的“MIPIM Asia大奖2020”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翻新建筑”金奖。

2021-01-26 18:17 9292

Panchshil办公园区荣获三项安全大奖

印度浦那2021年1月22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浦那的Panchshil Realty 的子公司Panchshil办公园区公司(Pan...

2021-01-22 19:39 6778

Panchshil商业园区第二期项目交付

总部位于浦那的Panchshil Realty旗下的一个单位Panchshil办公园区,今天宣布交付位于浦那西部Baner-Balewadi主要商业区的Panchshil商业园区第二期项目。

2021-01-14 20:49 6549

以楼聚产----恒隆助力武汉硚口区楼宇经济发展

硚口区楼宇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武汉恒隆广场办公楼启幕仪式于12月23日隆重举行。活动上,硚口区政府介绍了楼宇经济政策支持和发展愿景,携手恒隆地产共同举行企业入驻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专家学者分享了楼宇经济对产业优化升级的推动作用和发展趋势。

2020-12-23 18:37 4660

新力控股发布绿色、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发布绿色、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融资框架。该框架设立了新力控股发行绿色、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债券、贷款及其他债务类工具时的治理机制。

2020-12-11 12:09 18805

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赛里斯托里宫将焕然一新

意大利佛罗伦萨2020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佛罗伦萨宏伟的赛里斯托里宫(Palazzo Serristori)( https://www.lionard.com/palazzo-serris...

2020-12-02 10:00 5263

上海恒隆广场“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耀目呈现

上海恒隆广场力打造的年度盛典——“HOME TO LUXURY”盛装派对于2020年11月27日瑰丽开启。

2020-11-30 13:36 6517

MP推出《海湾可持续城市化百科全书》

10月7日,Msheireb Properties与卡塔尔基金会将联合推出哈佛大学研究和编写的《海湾可持续城市化百科全书》一书。

2020-10-07 22:48 9306

胡志明市河畔豪宅The River Thu Thiem香港独家推出

 亚洲银行家俱乐部 (Asia Bankers Club)、 奧汉( Ashton Hawks )及帝皇地产三大行宣佈获得胡志明市尊贵住宅项目The River Thu Thiem于香港公开发售的独家代理权。

2020-09-29 10:30 11416

Gaw NP Industrial今年10月开放首个现成工厂区

Gaw NP Industrial(GNP)旗下项目GNP Yen Binh–工业中心热烈欢迎商界人士前来参观。这座占地13公顷的工业中心坐落在越南北部太原市的普安区( Pho Yen)。

2020-09-28 17:27 8943

艾克商务中心CEO陈嘉彦登上《Prestige》“40 Under 40”菁英榜

《Prestige》每年会在亚洲不同地区发布“40 Under 40”菁英榜单,表彰在各个领域表现突出的领军人物。艾克商务中心首席执行官陈嘉彦以办公空间变革者的角色,与另外来自艺术、设计、科技、环保领域的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一同登上今年的榜单。

2020-09-23 16:14 6771

艾克商务中心任命Yann Deschamps为商务发展总监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灵活办公空间运营商艾克商务中心正式宣布任命Yann Deschamps 杜尚言为商务发展总监。在加入艾克商务中心以前,Yann Deschamps曾在仲量联行、高力国际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上海分部担任管理要职。

2020-09-15 11:43 7594

恒隆首推多功能办公及商务空间“HANGOUT恒聚”

HANGOUT恒聚今天在无锡恒隆广场正式揭幕。HANGOUT恒聚作为恒隆地产崭新商业模式,贯彻公司以客为尊的理念,以优质的管理服务及最新的科技应用,为客户带来灵活多样的办公空间,并提供各种增值体验,让客户按不同需求选择最合适的商务解决方案。

2020-09-11 20:24 14317

铁鱼置业CEO携澳房最新数据分享线下巡回路演即将开始

随着中国抗疫之路初见成效,社会的关注点也逐渐回归。面对人们对于海外置业的疑问,中澳两国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房产服务公司铁鱼置业(中国)帮大家找到了答案。

2020-09-10 13:30 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