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技术

“直播经济大会2021”即将于11.25上海召开

上海2021年9月3日 /美通社/ -- 短视频已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iiMedia Research数据显示,中国短视频用户规模增长势头明显,2020年已超7亿人,预计2021年增至8....

2021-09-03 21:59 5140

百度爱番番产品助力大麦植发 提升直播营销效果

北京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随着直播与美容服务业的高速发展,美容服务赛道或将迎来新风口。美容项目一时之间成为了网红直播间或其公开社交平台上的带货项目之一。 艾媒咨询调研数据显示,近七...

2021-09-01 18:11 3666

MOONBUG ENTERTAINMENT与腾讯视频携手

伦敦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Moonbug Entertainment Ltd.  今天宣布携手腾讯继续在中国扩张,该合作将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流媒体平台腾讯视频提供全球儿童 YouTub...

2021-08-23 08:14 7333

George Zhang搭建连通东西方时尚文化的桥梁

悉尼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George Zhang正在倾力打造一个由奢侈品和时尚构成的世界。

2021-08-20 22:16 6742

iQOO推出搭载Pixelworks技术的iQOO 8系列高端旗舰手机,畅享视觉盛宴

专利的MotionEngine™技术、带来低发热低功耗的沉浸式高帧率游戏体验 上海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Pixelworks,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XLW),一家领先的创...

2021-08-17 21:00 10539

霍尼韦尔JetWave高速Wi-Fi卫星通信系统获中国民航局补充型号认可

* 欧洲航空安全局颁发的商用航空互联解决方案补充型号合格证通过中国民航局认可 * 该认证将帮助航司实现媲美家庭网络的机上高速互联网 上海2021年8月9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

2021-08-09 11:00 13787

体验未来电影:金巴利创作首部人工智能短片

标志性的意大利开胃酒集团金巴利宣布系列宣传片Campari Red Diaries携开创性项目 《 费里尼在前进》回归。

2021-07-23 22:10 28395

领跑音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科天云荣登IDC创新者榜单

近日,专业级音视频协作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天云入选IDC中国云视频会议创新者。科天云凭借灵活的SaaS+PaaS解决方案,丰富的定制开发、交付和运营经验等综合实力的创新性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视频会议领域入选该权威榜单的重要厂商。

2021-07-15 11:31 5394

直流超导技术:ASG与中部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日本中部大学和ASG Superconductors宣布联合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共同加速开发和推广远程直流输电超导电缆技术。

2021-07-08 13:49 5881

神州泰岳中标北京移动5G消息CSP平台项目

北京2021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神州泰岳全资子公司新媒传信成功中标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21年5G消息CSP平台建设项目,为客户提供建设一站式5G消息CSP管理平台。神州泰岳的5G消息...

2021-07-05 18:41 5593

Intelligent Wave Inc.为Yle提供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总部位于东京的Intelligent Wave Inc.(简称“IWI”)于6月23日宣布,该公司为国家公共服务媒体Yleisradio Oy(简称“Yle”)提供了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2021-06-29 09:59 5463

EditShare以科技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专业从事协作、安全和智能存储解决方案的科技领先企业 EditShare今日公告称,EditShare EFS 解决方案已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成功部署。产业园位于中国长沙,被誉为集创意、文化、科技于一体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

2021-06-23 09:00 4237

Songtradr在D轮融资中筹集5千万美元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市场Songtradr今天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D轮融资并获得超额认购。

2021-06-21 22:00 6863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5G已在改变智能手机用户行为

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发布的一份新报告强调了5G对全球智能手机用户所产生的影响以及他们对这项技术未来的期待。室内覆盖是此次消费者研究中的重点领域之一。五分之一的5G用户因5G移动网络具备的优点而在室内减少了手机Wi-Fi的使用。

2021-06-09 22:28 38609

微美全息获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项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鉴于在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卓越表现以及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微美全息在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中荣获“2020-2021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项。

2021-05-25 20:00 26505

“囤货种草”两不误 “锦江会员福利直播间”乐享品质出游新体验

近日,锦江WeHotel旗下“锦江会员福利直播间”迎来了上线开播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一年里,“锦江会员福利直播间”作为深化会员互动关系、提升会员黏性的重要纽带,通过娱乐互动和直播带货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各类直播活动近五十场

2021-05-25 16:27 3618

彩色星球科技权威分析报告出炉,通过高科技瞄准庞大市场

近日,由国际权威机构质量专业报告公司发布最新企业分析调查报告,彩色星球科技将通过专有的AI和AR技术瞄准庞大的市场。

2021-05-20 15:48 26101

移远通信正式推出天线产品 提供“模组+天线”综合物联网解决方案

物联网终端要想实现高效工作,天线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一环。一直以来,移远通信致力于为行业提供更完善、更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移远通信已推出250多种天线产品,助力终端客户解决天线设计上遇到的难点、痛点。

2021-05-18 08:00 12785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柯瑞东:爱立信的“中国任务”

自2020年疫情暴发,“神奇的移动技术”仅凭一己之力就让全球超过80亿无线注册用户紧密相连。爱立信员工在家办公并保障了业务的运营,这也证明了“无线连接”是支撑现代社会和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

2021-05-17 14:06 5994

Pixelworks显示技术赋能华硕Zenfone 8系列手机

Pixelworks, Inc.今日宣布,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8系列,即Zenfone 8和 Zenfone 8 Flip,运用公司领先的色彩校准、DC调光以及HDR 色调映射技术,为华硕手机用户带来逼真的屏幕显示体验。

2021-05-13 01:30 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