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技术

微美全息2020年营收同比大幅增长140%至7.66亿元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今天宣布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F表年度报告。

2021-04-29 21:00 13482

Songtradr收购全球最大的音乐授权平台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市场Songtradr今天宣布,他们收购了世界第一个为直播者提供可安全播放音乐的平台Pretzel。

2021-04-21 20:16 4084

YuppTV获得本年度印度板球超级联赛广播权

世界领先的南亚内容OTT平台YuppTV已获得2021印度板球超级联赛 ( VIVO IPL 2021) 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的数字广播权。

2021-04-08 01:15 6962

Pixelworks视觉处理技术赋能一加9系列智能手机,帮助一加巩固了在智能手机的显示领导地位

Pixelwork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XLW),携手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一加于今日共同宣布,最近推出的一加9 Pro旗舰智能手机集成了 Pixelworks X5 Pro视觉处理器。

2021-03-24 16:00 6803

Pixelworks技术赋能OPPO Find X3系列及Reno 5 Pro+智能手机

Pixelworks,Inc.携手全球领先的科技品牌OPPO于今日共同宣布,全新的OPPO Find X3系列智能手机,即Find X3和Find X3 Pro,使用了Pixelworks的高效色彩校准专利和真实肤色管理技术。

2021-03-11 20:40 10286

屏上移动演示实时应用“Showtap”正式发布

EnableWow出了一款全新的演示文稿制作应用“Showtap”,只需轻轻一点,内容就会出现在屏幕上,并可自由移动其位置。

2021-03-08 08:00 6552

微美全息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在全息教育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全息AR应用技术提供商,宣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梦想课堂达成战略合作。

2021-03-01 17:30 11887

“金色学堂”大小屏联动 上海市教委与SMG、东方明珠联手打造50+人群的“空中课堂”

3月1日起,面向50+人群的全媒体终身教育平台“金色学堂”正式登陆电视频道,这是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继“空中课堂”之后联手打造的又一在线教育服务平台。

2021-03-01 16:19 11210

佐科-维多多总统出席印尼2021年数字互联互通计划启动仪式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在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部长佐尼-帕拉德(Johnny G Plate)和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蒂克诺(Pratikno)的陪同下,出席了2021年数字互联互通计划启动仪式。

2021-03-01 15:55 6800

新品来袭 艾比森全新Absenicon标准尺寸会议屏正式发布

艾比森全新Absenicon3.0标准尺寸会议屏闪耀上市。3.0升级版本经过近两年的不断升级迭代更加趋于成熟。从客户需求出发,在配置、系统方面做了很大改进,集成度更高、功能更全面、使用更便捷,让会议体验全方位升级。

2021-02-23 13:50 8806

视频号直连向蜜鸟微信小程序,酒旅首场直播秀完美收官

2021年2月4日,向蜜鸟科技作为首个酒旅行业打通微信视频号+小程序的运营服务提供商,为酒旅行业带来一场视频号直播带货的盛宴-三亚·亚特兰蒂斯视频号直播首秀。整场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2.4万人,点赞次数达8.9万,直播成交金额近100万。

2021-02-05 22:53 9544

健康传中国,一起过健康年,舒肤佳助力新春健康

日前,舒肤佳发布品牌新年视频《健康传中国,一起过健康年》,讲述这个春节的人们期盼的皆是一个健康年;并在新春之际回顾过自2020年发起的#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舒肤佳相信,每一双手被守护,中国的健康才能被守护。

2021-02-04 15:20 6350

融测未来:罗德与施瓦茨将携多种解决方案亮相“2021 MWC上海展”

2021 MWC上海作为GSMA MWC系列活动回归线下的首秀,将于2月23日至25日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举行。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受邀参展,并将在现场演示其针对5G、物联网、车联网和无线连接测试系统及解决方案。

2021-02-03 11:00 6854

iWedia DVB Stack 获得Netflix Hailstorm Hybrid运营商机顶盒(STB)认证

iWedia是领先的当今为电视设备提供软件组件和解决方案的一家供应商,揭露其 broadcast stack 已通过Hybrid Hailstorm运营商机顶盒认证。

2021-02-01 16:00 6756

英国450年名校哈罗正式落户日本安比,将于2022年8月开校

英国450年名校哈罗为世界各地的家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发布会,正式宣布哈罗国际学校落户以世界级滑雪胜地著称的日本安比。这不仅是哈罗在日本开办的第一所国际学校,亦是日本首批由英国高端教育品牌引进的国际学校之一。

2021-02-01 11:12 6952

帮宝适发布抗疫周年记录影片:最美逆行者的幸福奶爸生活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的变化与考验,尤其是在艰难时刻迎来新生的父母们。尽管这个世界正经历着不寻常,但父母们依旧用他们伟大的力量,守护着宝贝们舒适快乐的成长,帮宝适在此向每一位在疫情中迎接新生的父母致敬。

2021-01-26 21:14 5018

思享无限运用前沿技术与内容优势赋能娱乐直播,高效带动营收增长

思享无限正在运用前沿技术与MCN板块高质量内容创作应用,计划在娱乐直播平台打造六个完整的虚拟现实的“第二人生世界”,以高效提升平台用户粘性、忠诚度以及付费意愿。

2021-01-25 21:05 15853

Iyuno签署协议收购SDI Media

媒体和娱乐业本地化服务的市场领导者Iyuno Media Group今天宣布与Imagica Group Inc.达成协议,收购SDI Media的100%股份。

2021-01-23 02:50 6256

瑞士艺术家和瑞士电信在全球互联首秀中脱颖而出

1月13日下午6点,瑞士电信(Swisscom)举行了一场瑞士互联演唱会,这是瑞士第一个分散式现场音乐实验,由著名的瑞士艺术家BLAY(Bligg和Marc Sway)、Flavie Léa和许多新锐艺术家担纲主演。

2021-01-20 17:30 6056

rlaxx TV正式登陆亚马逊Fire TV和安卓电视

来自欧洲的新型广告型视频点播(AVoD)服务商ralxx TV现可在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国的亚马逊Fire TV设备和安卓智能电视上使用。

2021-01-14 08:30 6709
1 ... 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