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ATL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获评“全球灯塔工厂” 宁德时代引领电池行业高质量与可持续发展

宁德2021年9月28日 /美通社/ -- 9月28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宁德时代”)宣布,其宁德工厂被世界经济论坛(WEF)评选为“灯塔工厂”,成为全球首个获此认可的电池工...

2021-09-28 09:09 5995

宁德时代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

7月29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了首场线上发布会,董事长曾毓群博士发布了宁德时代的第一代钠离子电池,同时,创新的锂钠混搭电池包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2021-07-29 15:40 23607

宁德时代获得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资质认证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大众汽车集团电芯测试实验室资质认证,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动力电池制造商。此次认证,是国际一流车企对宁德时代测试验证能力的认可,也进一步深化了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与宁德时代的合作。

2021-06-01 21:41 17394

宁德时代与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扩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宁德时代将从2024年开始为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 LongHaul长途电动卡车供应电池 * 双方将共同设计和开发适配卡车的下一代电芯和电池包 * 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杜...

2021-05-20 20:00 23107

宁德时代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电池领域头部供应商

梅赛德斯-奔驰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双方将共同开发领先的电池技术,支持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大规模电动化。

2020-08-06 08:52 18342

携手推进电动化 宁德时代为博世供应48V电芯

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博世集团正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宁德时代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可靠动力内核。

2019-09-05 16:17 17078

宁德时代储能解决方案亮相 2019 ees Europe

德国慕尼黑2019年5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 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的全球领军者,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携带行业领先的磷酸铁锂(LFP)电池解决方案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

2019-05-18 00:25 10665

宁德时代与沃尔沃签约亿元订单 助推北欧汽车巨头电动化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签订动力电池合作协议。

2019-05-15 13:00 1076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