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入围2023年欧洲发明家奖最终提名

宁德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5月9日,欧洲专利局(EPO)公布了2023年欧洲发明家奖入围名单,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吴凯及其团队获欧洲发明家奖"非欧洲专利局成员国奖"类别最终提名。


欧洲发明家奖由欧洲专利局、欧盟委员会企业和工业总司于2006年联合设立,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创新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对技术进步、社会发展和经济繁荣做出特殊贡献的杰出发明家。今年,吴凯团队从六百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非欧洲专利局成员国奖”的三名最终提名者之一。最终获奖者将于2023年7月4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宣布。

消息来源: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75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