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 JINNENG CLEAN ENERGY TECHNOLOGY LIMITED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晋能科技最新超高效异质结组件获TUV北德认证

近日,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宣布,公司全新升级的异质结组件成功获得TUV北德认证。

2020-12-18 16:43 6076

晋能科技杨立友出席PV Cell Tech 2020,分享异质结量产进展

10月27日-29日,PV Cell Tech 2020大会在线举行,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以《晋能科技异质结量产进展》为主题发表演讲。

2020-10-28 09:30 8120

晋能科技为新加坡首个大型地面电站供应PERC高效单晶组件

近日,山西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科技宣布为新加坡首个大型地面电站JTC Solar Farm供应5.3MW高效单晶PERC组件,意味着晋能科技凭借其领先业内的光伏制造工艺与先进技术,进军新加坡光伏市场。

2019-06-26 09:30 10037

领跑技术迭代赛道 晋能科技以三大尖端技术助推平价上网

2019年6月4日,一年一度的SNEC光伏盛会在上海召开。作为光伏产业前沿技术的风向标,晋能科技向业内重点展出了高效多晶、高效单晶PERC与超高效异质结HJT三大尖端技术,引发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2019-06-04 19:02 8340

晋能科技多款组件亮相InterSolar Europe 450W异质结组件获瞩目

2019 Intersolar Europe在德国开幕,晋能科技携大硅片多晶组件、高效单晶PERC双面组件、超高效异质结组件等重磅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2019-05-15 15:00 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