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晋能科技最新超高效异质结组件获TUV北德认证

近日,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宣布,公司全新升级的异质结组件成功获得TUV北德认证。

山西晋中2020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 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宣布,公司全新升级的异质结组件成功获得TUV北德认证。晋能科技的HJT技术在发电效率、可靠性等多个方面再次获得第三方国际机构的权威认可,这将为晋能科技进一步推广异质结产品奠定良好的基础。

高效率和低度电成本是光伏产业技术发展过程中的两大重要目标,而具备高发电能力、低度电成本、工艺简单、低衰减等多项优势的异质结,备受光伏市场青睐。作为异质结领域的“拓荒者”之一,晋能科技早在2017年就已实现中试线投产,并一直通过优化硅片、制绒、清洗、金属化等工艺流程,使异质结产品效率和良率均得到稳步提高。

今年6月,晋能科技二期100MW异质结项目顺利投产。晋能科技首批M6异质结组件已应用于青海一竞价光伏发电项目。目前,采用M6硅片,结合MBB、半片技术的晋能科技最新异质结组件,正面功率可达到510W,而基于93%的双面率,综合功率可达到570W。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表示:“在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和平价上网的新形势下,具备多重优势的异质结将成为推动全面平价上网时代加速到来的关键技术。晋能科技也在研究异质结与IBC、钙钛矿等技术进行结合的可能性。未来,晋能科技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以更先进、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为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晋能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