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 EXACT

最新新闻

宁波汉诺携手Exact易科开启项目型制造管理新篇章

12月15日宁波市北仑汉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 Exact 易科一体化解决方案ERP项目启动大会成功举行。Exact易科将通过此项目帮助汉诺更好地管理复杂项目的计划,生产并做到精准的成本核算,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支撑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2020-12-27 15:16 4501

派奇思携手Exact ERP助力乐愿加速发展

12月1日易科软件Exact ERP项目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启动。 此项目标准着上海派奇思网络科技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取得阶段性胜利,派奇思携手Exact助力乐愿展示加速发展。

2020-12-09 23:04 3630

Exact CRM协助广芯电子全面提高客户关系管理,实现销售信息化

广芯电子技术 (上海 )股份有限公司的Exact易科CRM项目正式启动。Exact (易科 )将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广芯电子建立信息化的客户关系管理,把握市场最新动向和需求,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 出。

2020-10-28 15:59 6168

成都仕芯半导体携手Exact易科软件打造全面信息化

2020年10月8日,国庆长假刚刚结束,成都仕芯半导体的Exact易科软件ERP项目全面启动。这是Exact易科软件在成都地区的第一家半导体客户,标志着Exact易科软件在西南地区的IC Fabless 行业全面开拓。

2020-10-20 15:09 9482

Exact与范德林携手共同探索工程项目型企业信息化管理思路

2020年9月16日, 来自荷兰的欧洲知名管理软件厂商Exact Software易科软件与范德林(苏州)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的ERP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22 16:53 6961

Exact易科半导体设计行业生态圈活动丰富

Exact易科软件携手众多友商建立Fabless IC业服务生态圈,为IC设计企业提供一站式多种信息服务。生态圈涵盖IC公司的企业信息化,网络及数据安全、专利法务咨询及服务、会计师事务所的IPO 咨询及服务等。

2020-05-21 11:38 7191

Exact易科软件助力观海微电子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

继奉加微电子、安其威微电子后,观海微电子2019年12月27日与Exact建立合作, 此次合作的目标为利用Exact成熟的半导体行业解决方案,为观海微电子建立核心运营业务系统,实现高效的内部管理,提高外部协作效率,及加强国际交流。

2020-01-13 17:59 7459

山河智能携手易科软件开启国际化及海外信息化

2019年12月4日,山河智能欧洲管理团队在比利时贝灵恩接受媒体专访时分享了其国际化及海外信息化经验。

2020-01-13 11:39 10611

Exact易科软件助力安其威微电子腾飞

2019年11月安其威微电子与Exact易科软件建立全面企业信息化合作。项目于12月6日全面启动。安其威与Exact易科软件高层及项目组成员在信息化项目启动会上预祝项目成功。

2019-12-24 16:39 7596

Exact(易科)招募半导体设计行业合作伙伴

为了能够更好的开拓IC行业市场及深入服务行业客户,Exact招募行业合作伙伴,以期待共同帮助客户从容应对企业管理方面的挑战,互利共赢。

2019-08-01 10:00 5016

Exact易科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 欧洲篇

Exact易科ERP管理软件帮助多家中资企业进行内部管理,支持他们国际化的市场开拓。

2019-07-30 13:59 6736

Exact(易科)IC行业解决方案助摩尔精英提高成本质量及供应链管理

近期,Exact(易科)成为摩尔精英整体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助力摩尔精英全面提高成本质量及供应链管理

2019-06-20 10:37 502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