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奇思携手Exact ERP助力乐愿加速发展

12月1日易科软件Exact ERP项目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启动。 此项目标准着上海派奇思网络科技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取得阶段性胜利,派奇思携手Exact助力乐愿展示加速发展。

上海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1日易科软件Exact ERP项目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启动。 此项目标准着上海派奇思网络科技在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管理咨询取得阶段性胜利,派奇思携手Exact助力乐愿展示加速发展。

乐愿Exact ERP项目启动会
乐愿Exact ERP项目启动会

作为易科软件Exact ERP合作伙伴,上海派奇思网络科技专注于企业管理绩效改进与信息化服务。在制造及贸易行业客户众多,并享有良好口碑。派奇思网络科技与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通过深入合作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乐愿展示用品有限公司是为服装企业零售门店的提供衣架、模特供货和橱窗设计服务的专业公司。有着十几年的市场销售经验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公司致力于以产品的良好性能及优良的服务。多年来公司的实力与诚信深得众多客户的信赖。现在已成为众多奢侈品牌和知名服装品牌的模特衣架,商场道具的指定供应商,并受到客商的广泛赞誉,产品远销欧美、日本等地。 

上海派奇思网络科技与乐愿展示全业务的管理改善项目始于2018年。当时乐愿从原来的国内贸易,转向全球的贸易出口,主要为Adidas集团,CK集团,华伦天奴集团,Mango集团等国际鞋服知名品牌提供全球零售门店的衣架、模特供货和橱窗设计等服务。企业从单纯的买进卖出升级为集设计开发和全球供应链管理为一体的贸易合作伙伴。业务的快速发展和转型给企业带来了极大的管理挑战,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却带来了利润出现负数的可怕现象。

派奇思与乐意建立长期咨询合作
派奇思与乐意建立长期咨询合作

派奇思团队于2018年10月份正式开始参与乐愿的管理改善及业务转型。派奇思团队帮助乐愿展示从新梳理了战略和组织架构,制定了合理的KPI并进行全面预算管理,通过Excel及定制开发的工具收集数据台账和经营数据分析,有效的控制了成本。供应链上优化供应商采购模式,以直发为主降低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成本。同时启用(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管理模式,提升了项目开发的成功率和降低了项目研发成本。

2020年派奇思的管理咨询在乐愿成果明显,乐愿内部流程清晰,职责分明,成本有效控制,企业效益明显。尤其难得的是在疫情期间企业业务及利润仍然保持持续增长。为进一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及内外部协同,派奇思与乐愿决定引进ERP与办公协同系统,代替现有的用友财务系统及Excel加定制开发实现的业务系统。

项目小组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接触多家管理软件厂商,就各供应商的软件功能、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和已有客户应用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细致考察、对比。在选型过程中派奇思总经理郭秉嶸及乐愿许斌总经理对Exact易科软件团队通过测试环境利用真实数据进行快速原型模拟的结果表示非常认可,并对未来的实施充满信心。针对乐愿现有的需求和管理模式,以及结合公司中、长期的规划,Exact公司提供了成熟的“Exact贸易行业ERP及协同解决方案”赢得了乐愿管理层的信任和认可。

Exact助力中资企业国际化
Exact助力中资企业国际化

启动会上乐愿许总强调:公司上下将全力配合,以保障又快又好地上线。乐愿将通过ERP及企业资源协同管理平台的建立,在企业内部逐步实现以项目和客户为中心的规范化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把握市场最新动向和需求,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通过信息化实现企业的规范化及加速发展,实现了产品内外销的完美结合成为行业领军企业。

做为全球领先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厂商, Exact易科软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信息化管理服务。Exact的17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为超过110个国家的40万+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及信息化系统的架构和实施服务。源于对企业管理的精准理解和致力于为企业业务增长服务的理念,Exact易科软件在过去35多年中为全球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所称道。今天,Exact中国将竭尽全力地为本地及从中国走向海外的企业提供能够实时洞察整个业务过程的整体软件解决方案,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从容面对各种机遇和挑战,最终实现业务增长,创造不菲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