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软件

最新新闻

直播预告:拉通生态,看华信如何赋能泛家居品牌全链价值

大连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年来,家居行业发展迅猛,企业纷纷由定制家居、全屋定制等,向“泛家居”、“大家居”、“大定制”、“新零售”等概念转型,并在资本运作、环保、供应链、跨界等各...

2021-08-31 13:11 11840

直播预告 | 数联万物,华信智慧园区建设的升级之路

大连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今天,以“智能化”为特征的园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随着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的创新应用,进一步赋能园区...

2021-08-30 10:42 3159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连华信助力浙江友邦吊顶数字化转型

大连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9日,台风“烟花”过后的嘉兴,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和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江友邦吊顶...

2021-07-30 12:32 3928

大连华信成立25周年发布数字“聚星计划”

5月28日,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5周年系列活动之“聚星计划暨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云发布会”在华信(国际)软件园举行。

2021-05-31 20:11 6205

大连华信携手SAP举办“2021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大连站)

近日,由大连华信和SAP共同举办的“2021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首场城市峰会(大连站)在华信国际软件园举行。

2021-04-29 11:55 5485

全球云原生生态再扩容,大连华信加入云原生计算基金会

2月24日,大连华信作为专注于通过中立云原生技术,为行业提供全流程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的云计算服务商之一,正式加入云原生计算基金会,共同培育和维护一个厂商中立的开源生态系统。

2021-02-26 11:39 3874

大连华信与SAP正式签署创新型战略合作协议

11月5日,大连华信与世界500强企业SAP正式签约成为创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SAP云产品及工业互联网中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SAP云平台及工业互联网应用领域生态合作与产业发展。

2020-11-09 16:41 7131

大连华信亮相日本冲绳国际IT贸易博览会

2月5日,日本冲绳国际IT贸易博览会正式召开。作为本次参展面积最大的海外企业,大连华信联合冲绳华信株式会社,携“智慧旅游”、“智慧民宿”“智慧酒类营销”、“智慧医疗”、“医养结合”、“养老云”、 “智能制造”七大解决方案悉数亮相。

2020-02-07 11:48 8290

老品牌落子新金融 大商集团携手中信网科布局智慧供应链

老牌企业大商集团与大连华信旗下金融科技公司中信网科积极布局,为保理业务再添利器,开创供应链金融新篇章。

2020-01-03 16:36 10351

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获CQC最高等级认证,成东北地区首家

近日,大连华信云数据中心取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信息系统机房动力及环境系统认证证书A级(增强级)》认证证书。

2019-12-13 09:30 7751

中信网科助力湖南农信智慧审计系统成功上线

近日,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打造的智慧审计管理信息系统成功上线。

2019-12-02 09:15 8553

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科助力宁波银行实现全面数字化运营

近期,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合作,为其提供相应的信息技术支持,推动金融产业创新发展,全面实现宁波银行数字化运营。

2019-10-25 09:02 6610

十年匠心,今朝呈现 信-云尚SaaS产品正式发布

大连华信智慧商业再添重磅产品,信-云尚SaaS产品日前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信-云尚SaaS”产品,结合华信自主研发的云中台技术,与新零售领域实践经验相结合,面向传统全渠道业务系统进行“云化创新”,意在重新定义零售企业下一代商业发展模式。

2019-10-22 14:36 6390

“制造数字化”如何实现?中日专家献策大连企业

9月20日,“2019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创新高峰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华信承办,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及大连市CIO协会共同协办。

2019-09-23 11:28 4135

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科助力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服务全新升级

近日,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网科”)与中信银行达成合作,计划通过重构供应链金融系统,助力“中信供应链金融”品牌体系向智能化、生态化升级,进一步发挥中信银行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先发优势,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2019-09-11 11:02 14938

中信网科+洛阳银行,FinTech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变革

近日,大连华信旗下中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牵手洛阳银行,双方将在洛阳银行“大零售”战略指引下,借助中信网科多年来在FinTech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FinTech能力,共同为洛阳银行打造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9-08-30 15:29 15059

Pivotal与大连华信签约正式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8月1日,大连华信与Pivotal 正式签约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基于Pivotal企业级PaaS平台及技术产品,并基于大连华信平台技术落地能力及行业解决方案能力,通力携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面向全球客户开展业务合作。

2019-08-02 16:44 9804

大连华信成为DevOps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7月5日,2019 DevOps 国际峰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公布了新一批 DevOps 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大连华信凭借多年在 DevOps 领域的深入研究与实践成功入选。

2019-07-09 09:55 6495

大连华信ESP,助力企业练就信息安全管理 “好武艺”

近日,大连华信推出终端安全防护系统 (ESP) ,内外兼修,全面助力企业练就信息安全管理“好武艺”,放心拥抱信息技术。

2019-07-05 14:24 632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