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播预告 -- 大连华信发布新一代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

2021-12-24 08:00 3869

大连2021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4日,大连华信将召开主题为“大连华信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的发布会。详细解读作为新一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驾驶舱,以“先进制造管理理论体系”为支撑的MOM,能否通过“解耦”整体系统、再进行“积木式”组合,满足制造企业碎片化、定制化需求,助力管理者实现高效运营管理。

12月24日14:00~14:40
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发布会
云上宣讲,为您洞悉
大连华信MOM如何提升制造企业运营生产力

直播链接: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67771692?v=637758735707072027

在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行动纲领下,生产制造业正在发生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大连华信把握前沿技术,自主研发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成熟的精益管理理念,采用最先进的云原生+微服务技术体系,结合了大连华信十多年在钢铁冶金,轨道交通、重工装备、电机制造、船舶制造、通用机械等多个行业的生产运营管理经验,以数据和算法帮助企业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库存积压、提升产能利用率、透明化制造流程,实现数据驱动下的精益制造。

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
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

大连华信MOM 数字化生产运营解决方案,全面涵盖计划、物料、资源、作业、质量等生产相关的业务协作和监督控制过程,实现生产管理者和执行者在统一系统平台上实时的,多维度的数据共享和查询。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因信息时效差、透明度低而带来的组织协调难,管理控制难以及过程追溯难等问题。该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平台以及硬件支撑体系,从企业的执行层面有效支持企业经营管理战略的落实,帮助制造业企业走向精益化,敏捷化和智能化。

统一管理数据基础

整合工厂、车间、产线、班组、设备的工厂运转体系数据,同时对工艺数据、制造BOM数据进行统一集合管理。

打通从研端到制端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数据链

实现设计、工艺、计划、生产、物流配送,在生产层面上的全业务流程数字化贯通,打通业务与生产的数据链路。

让工厂现场数据能及时采集并反馈到业务端

业务数据能及时传递到工业现场,最终实现IT与OT的融合。

助力企业运营决策

实时掌握生产现状,实现工厂管理全方位数字化及工业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提高决策效率。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