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SHUWEN BIOTECH CO. 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数问生物与珀金埃尔默达成子痫前期POCT试剂盒国际合作

2020年2月24日,专注创新诊断产品的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数问生物技术(宣城)有限公司宣布已经在早些时候与母婴健康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国珀金埃尔默公司签署了国际合作与授权协议。

2020-02-25 09:52 10859

数问生物与美国MDNA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进肿瘤早筛创新诊断技术

浙江数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美国MDNA Life Sciences Inc.共同宣布双方已经签署关于MDNA公司肿瘤和其它疾病液态活检生物标志物在大中华地区合作开发推广的正式协议。

2019-09-09 09:30 6350

数问生物公布其无创子痫前期快检产品临床研究结果

西班牙阿利坎特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6月28日在西班牙举行的 第18届世界胎儿医学大会上,国际产前诊断权威专家、国际产前诊断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

2019-07-01 16:29 744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