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问生物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2-12-30 15:00 3636

浙江德清和诺丁汉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30日,数问生物及其德国全资子公司Cerca Biotech GmbH(“Cerca”)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医院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以针对其旗下创新型拳头产品——妈妈泰谱®进行临床研究、应用和推广。 

妈妈泰谱®是数问在全球推出的用于为乳腺癌患者进行更精准的分子分型的实时荧光定量PCR检测试剂盒,适用于所有初诊或复发转移乳腺癌患者,已经有近20多篇发表的国际论文和摘要证明其创新性和准确性,有着比免疫组化(IHC)更客观、可重复性更高、更准确和简便的优势,指导更为精准有效的个性化乳腺癌治疗。

本次合作是继数问生物不久前在欧洲乳腺肿瘤会议(EBCC)展示的有关妈妈泰谱®在英国伯明翰伊丽莎白女王医院和葡萄牙波尔图大学分子病理学和免疫学研究所进行的最新突破性临床研究成果之后又一个与欧洲著名临床机构的临床合作。本次合作将由诺丁汉大学的著名病理学家、乳腺病理学教授Emad Rakha博士领导,双方将在临床研究、临床应用和临床推广方面进行紧密合作,不仅通过合作临床研究对妈妈泰谱®的临床应用场景提供更多的实证研究证据和指导,也有望在诺丁汉大学医院建立妈妈泰谱®临床应用的标杆医院之一。

数问生物与国内外领先的临床机构和知名病理学家在妈妈泰谱®上持续不断的合作展示了其对自身创新产品的临床应用价值的坚定信心。这样的信心是基于在国际上已经发表的众多有关妈妈泰谱®利好研究成果。相信在数问生物的不断努力下,妈妈泰谱®有望在乳腺癌分子分型、治疗反应预测、预后等多方面成为临床医生的当然选择,辅助临床医生进行精准诊疗,造福乳腺癌患者。

消息来源:数问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