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 SHANGHAI QINGYA CLOCKS LTD
时尚

最新新闻

虎年新“钟”爱:肯米迪联合青雅钟表限量发布虎年定制中国风台钟

上海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知名时钟品牌肯米迪联合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中国风台钟,外形专为2022虎年量身定制,栩栩如生的金虎盘踞于黑色钢琴漆钟面,雍容质感呼...

2022-01-14 10:18 4340

第五届钟表盛会“蓝光杯”完美收官,青雅携手肯宁家捧走金银奖杯

上海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中国蓝光杯钟表设计大赛是钟表界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钟表赛事之一,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蓝光杯在万众瞩目之下走过的第五个年头。2021年12月29日,...

2022-01-06 11:28 4779

【预告】:走进青雅藏钟,共赴时光之旅

上海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在追求效率和速度的现代社会,机械钟所承载的传承精神尤为重要。日新月异的摩天高楼,层出不穷的电子产品,还有人们每天接触到的各种纷繁复杂的网络信息,将我们的生...

2021-08-11 12:07 4407

青雅钟表赫姆勒官网隆重上线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青雅钟表销售有限公司代理的德国机械钟品牌赫姆勒官网(Hermle)隆重上线,青雅的赫姆勒官网( http://www.hermle-clocks.c...

2021-08-03 11:21 4537

湖南电视台《东方寻宝》走进青雅藏钟展馆进行节目录制

上海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东方寻宝》栏目组走进位于上海青浦区的青雅藏钟展进行了节目拍摄。《东方寻宝》栏目是以“弘扬传统文化共襄盛世收藏”为宗旨的一档大型艺...

2021-04-23 10:00 3088

青雅钟表如约参展进博会:肯宁家、肯米迪受观展者青睐

作为肯宁家、肯米迪等多个国际顶级机械钟品牌的国内独家代理,青雅钟表以精致的展台设计和经典的时钟作品给参展者带来了非凡的审美体验与文化享受。

2020-11-10 09:46 4586

传递钟表的科技之美 -- 青雅钟表第三次进博会之旅即将启程

作为多家知名国际机械钟品牌的独家国内代理青雅钟表第三次携手德国肯宁家、德国尼斯克和英国肯米迪等世界顶尖钟表品牌参展进博会,让国内的钟表爱好者可以近距离细细品味精美广博的西方钟表艺术和文化。

2020-11-04 10:00 3409

肯宁家获奖专访 百年历史成就经典品牌

近日,蓝光杯至尊奖与蓝光杯之星奖双料得主,由青雅钟表独家代理的德国百年机械钟品牌肯宁家销售总监格哈德-施耐德做客媒体,以“圈内人”的身份讲述肯宁家与蓝光杯有关的那些故事。

2020-09-29 10:00 6281

肯米迪获奖专访 用艺术引领创新

近日,由青雅钟表独家代理的英国著名时钟品牌肯米迪受邀接受钟表行业媒体专访,畅谈得奖感受。这家成立超过170年的工作室,在去年举办的第四届蓝光杯中荣获国际组蓝光杯之星奖。

2020-09-18 12:30 6583

深秋邂逅第三届进博会:青雅钟表将携肯宁家、肯米迪、尼斯克参展

作为肯宁家、肯米迪和尼斯克的唯一国内总代理,今年青雅钟表第三年助推这些世界知名时钟品牌登上进博会的舞台。这次青雅钟表的“主阵地”将陈设在6.2B4-06号展位。

2020-09-17 10:09 7357

尼斯克获奖专访 用创新延续传统工艺

近日,由青雅钟表独家代理的德国高级定制品牌马提亚-尼斯克受邀接受钟表行业媒体专访,畅谈得奖感受。这家成立超过25年的工作室,在2019年12月举办的第四届蓝光杯中荣获大奖。

2020-09-08 09:00 5237

践行社会责任,青雅钟表淘宝慈善义拍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3月26日,青雅钟表的慈善义卖活动正式结束。3月4日在店铺发起的5款万元知名机械钟慈善拍卖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目前,青雅钟表已经将全部善款总计2万元捐赠给青浦区红十字会,送往武汉抗疫。

2020-03-30 15:22 7108

心系疫情,青雅钟表举办淘宝专场慈善义拍活动

2020年3月4日到3月9日,青雅钟表将在自己的淘宝企业店铺选择5款机械钟,以原价2折起拍的形式进行慈善拍卖,“上万”元的时钟,“成千”即可得,拍卖所得款项将悉数捐献给武汉用于抗疫。

2020-03-07 16:28 6628

第四届蓝光杯落幕,肯宁家、肯米迪、马提亚-尼斯克获金奖引关注

第四届中国(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于12月13日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徐徐落下帷幕。各种精致美钟,大放异彩。其中由青雅钟表携手的肯宁家,肯米迪,马提亚·尼斯克分别有产品获得蓝光杯之星奖,引起现场一众人士的关注。

2019-12-24 10:51 5861

第四届蓝光杯-漳州钟表设计大赛落幕 肯宁家、尼斯克获至尊奖

12月12日,主题为“创新发展 筑梦漳州”的中国钟表名城(漳州)钟表文化节开幕式在漳州九十九湾闽南水乡拉开一场盛大的钟表文化的帷幕。本次大会,青雅钟表携肯宁家和马提亚·尼斯克两家击败各路选手获得蓝光杯时钟组最高奖项 -- 至尊奖。

2019-12-17 11:16 6079

别致典雅 青雅钟表受邀参展中外时钟名品鉴赏会

近日,一场惊艳众人的中外时钟名品鉴赏会在杭州国大城市广场三楼惊艳亮相。青雅钟表作为重要的受邀嘉宾,自是不会逊色,带了很多重量级产品亲临现场,作为肯定家和肯米迪在中国的独家总代理,这两家世界著名的机械钟代表,自然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存在。

2019-12-13 10:26 4962

青雅钟表携英国时钟品牌肯米迪讲述百年传承与匠心

透过进博会的窗口,英国时钟品牌肯米迪将品牌的百年传承与匠心呈现给中国一众钟表爱好者,让精妙工艺背后的卓越历史与现代家居的时尚品味擦出令人怦然心动的火花。

2019-11-19 11:22 8139

第二届进博会完美落幕,肯宁家机械钟热销引关注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10日正式圆满落下帷幕。其中,由青雅钟表在中国区域的独家代理的德国百年时钟品牌肯宁家作为品质生活区的参展代表,在进博会期间几乎每天都人山人海,备受瞩目,当场成交的更是不在少数。

2019-11-12 09:00 5676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尼斯克超长走时藏钟引关注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隆重拉开序幕。由青雅钟表在国内的独家代理的品牌马提亚-尼斯克也亮相了本次进博会。

2019-11-07 13:18 5564

进博会上海盛大开幕,肯宁家大日历显示系列优雅参展

今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由青雅钟表作为国内独家总代理的肯宁家作为领先的一家高端机械时钟品牌亮相高端消费品专区。

2019-11-05 16:20 630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