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Texas Instruments Semiconductor Technologies(Shanghai)Co.Ltd.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TI新型湿度传感器具备超高可靠性,内置抗污保护机制可耐受恶劣工作环境

德州仪器(TI)(NASDAQ代码:TXN)今日全新推出了先进的湿度传感器系列器件,不仅在业界具备超高可靠性和准确性以及超低功耗,还通过感应元件提供内置保护机制。

2021-06-29 11:23 10063

德州仪器:什么支撑了5G基站的飞跃式发展?

北京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只是这个改变并没那么容易。 2020年是ITU所定义的全球5G商用元年,而中国则还要早一年。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2021年...

2021-06-24 14:27 29331

德州仪器:如何打造更快速、更安全且更智能的充电桩

SiC由于推出时间早,用户覆盖面更广。不过“SiC和GaN究竟孰优孰劣目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如果长期来看,硅基GaN在成本方面的下降空间会更大。”德州仪器华北区技术支持经理付杨表示。

2021-06-21 16:08 5855

TI通过全新的SAR ADC系列(包括18位ADC),缩小高速和精度的差距

德州仪器 (TI)(NASDAQ 代码:TXN)今日扩充了其高速数据转换器产品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逐次逼近寄存器 (SAR) 模数转换器 (ADC),它们可在工业设计中实现高精度数据采集。

2021-06-09 14:00 15946

动力总成系统集成化推动电动汽车进一步高效、可靠、轻量化

北京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在德州仪器(TI)努力改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架构后,用户 可以将系统设计成本削减一半,同时有效提高功率密度、效率和可靠性,并让更多人都能买得起电动汽车。  ...

2021-05-18 14:00 12584

德州仪器宣布与中车株洲所签署升级联合设计实验室合作备忘录

德州仪器(TI)今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轨道交通设备制造商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升级共同运营的联合设计实验室,实现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

2021-04-28 17:11 7080

聚焦储能新需求,德州仪器芯科技助力中国新基建

近日,为期三天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德州仪器全球技术专家组成员徐继红携其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出席现场,与中国60余家储能龙头企业共同探讨储能行业发展的热点话题,分享行业动态。

2021-04-26 17:44 7261

TI首款具有集成式有源EMI滤波器的先进直流/直流控制器发布

德州仪器(TI)今日推出了全新的同步直流/直流降压控制器系列,此类器件支持工程师缩减电源解决方案的尺寸并降低其电磁干扰(EMI)。

2021-04-07 15:00 6703

德州仪器:“芯”向中国,科创世界

TI一系列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将如何更快速地解锁激发新基建的无限潜力?如何更轻松地为数字基建新征程保驾护航?

2021-03-18 16:23 10636

集成式0级BLDC电机驱动器将MHEV 48V电机驱动系统尺寸缩小多达30%

德州仪器(TI)今日推出了一款高度集成的0级无刷直流(BLDC)电机驱动器,适用于48V大功率电机控制系统。

2021-03-03 12:30 11907

德州仪器宣布任命姜寒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德州仪器(TI)今天宣布任命姜寒担任德州仪器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在此职位上,他将领导德州仪器中国销售和市场应用团队,并负责中国区的整体运营。

2021-02-23 11:15 11095

TI推出业界领先的无线BMS解决方案,革新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今日,德州仪器 (TI) 宣布电动汽车(EV)电池管理系统(BMS)领域的一项重大进展,即发布业界领先的无线BMS解决方案,该方案是首个经独立评估的功能安全概念。

2021-01-18 12:00 13858

TI新型高精度电池监控器和平衡器可提高有线和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性能

德州仪器(TI)今日推出了一款新型汽车电池监控器和平衡器,可在高达800 V的系统中精准报告电压测量值。

2021-01-08 12:00 10932

TI杯2020年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近日,TI杯2020年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各合作赛区落下帷幕,全国各校的顶尖人才激烈角逐,经过四天三夜如火如荼的比赛,由各省赛区专家组评选出了相应奖项的优胜者。

2020-11-16 15:59 8328

TI推出其首款带集成驱动器、内部保护和有源电源管理的车用GaN FET

德州仪器(TI)今天推出了面向汽车和工业应用的下一代650V和600V氮化镓(GaN)场效应晶体管(FET),进一步丰富拓展了其高压电源管理产品线。

2020-11-10 15:10 4522

TI首款具有集成铁氧体磁珠补偿功能的低噪声降压转换器简化高精度设计

德州仪器(TI)近日推出了具有集成铁氧体磁珠补偿功能的新系列低噪声DC/DC开关稳压器。

2020-10-23 11:02 4557

新型单对以太网PHY扩展了工厂和楼宇自动化应用的范围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一种通过单对双绞线传输长达1.7 km的10 Mbps以太网信号的新型以太网物理层(PHY)。

2020-10-23 10:27 12622

新型PSpice® for TI工具可帮助工程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德州仪器(TI)近日发布了Cadence 设计系统公司的PSpice ®仿真器的新型定制版本。此版本使工程师可自由对TI电源和信号链产品进行复杂的模拟电路仿真。

2020-09-15 17:54 7744

德州仪器开源智能硬件平台助力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在近日闭幕的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德州仪器两款硬核智能平台和工具 -- 工业派和TI-RSLK专家版,帮助参加研电赛的工程学子运用创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先进的系统设计,也是产学研结合的最好实践。

2020-09-15 13:01 19893

德州仪器推出TI首款DC/DC降压-升压转换器

德州仪器近日推出TI首款DC/DC降压-升压转换器,其结合可编程输入电流限值和集成动态电压调节功能,可将电池寿命延长至少50%。

2020-09-02 17:06 8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