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

最新新闻

培生首次通过在线颁奖典礼,公布全球2020 BTEC大奖得主

近日,培生举办了第十届BTEC年度颁奖典礼,来自25个国家的优秀学生、导师和机构因其出色的成就获得表彰。由于疫情的缘故,今年的颁奖典礼首次在网上举行。

2020-07-03 11:39 6793

培生携手爱英语打造在线外教解决方案,赋能教育OMO转型

6月22日,培生与睿泰集团旗下爱英语签署了《爱英语与培生在线外教服务合作协议》,共同推出培生在线外教解决方案,为学校、教培机构提供在线外教服务,构建未来教学课堂,联合打造外教培训及认证标准,共同推动教育行业OMO转型与加速发展。

2020-06-29 09:00 6721

PTE学术英语考试(UVKI)在中国大陆地区增设18个考点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 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近期在中国大陆地区新增设18个考点/考场,这意味着 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将有30个考点为考生服务。

2020-06-28 16:54 7564

培生携寓乐湾开发STEM人工智能课程 协同拓展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

2020年6月,继在去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培生与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寓乐湾)进一步就STEM课程合作开发及海内外销售达成协议,共同开发人工智能课程及配套教具,协同拓展大中华区及东南亚市场。

2020-06-11 14:36 5363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培生宣布开展全球体育教育合作

6月3日,一项全新的合作项目在全球推出。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领头羊、现任俱乐部世界杯冠军 --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与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共同宣布,双方联手提供国际体育职业资格认证,为从事体育、健身和运动健康领域职业的年轻学生及成人提供发展路径。

2020-06-04 11:10 9176

培生为申请赴英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启动安全英语语言测试服务

2020年5月21日 ,全球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宣布,准备赴英国工作、生活或学习的人士即日起可以开始在全球多个地点报考PTE语言考试,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020-05-22 09:00 7344

捐赠百万助学金,培生关爱抗疫英雄子女教育

北京2020年4月8日 /美通社/ -- 为致敬抗疫英雄,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全球教育公司培生宣布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基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定向资助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殉职、受病毒感染...

2020-04-08 15:58 6130

培生推出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免费在线公开课

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Pearson Education)近期推出了PTE学术英语考试全新在线公开课,旨在通过视频指导和在线练习帮助考生熟悉并掌握PTE学术英语考试的考试结构和试题类型。

2020-02-18 17:14 8121

培生免费提供数十个在线课程,助力停课不停学

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春节假期马不停蹄,全面协调全球资源,在短短几天内,就准备好推出了数十个免费在线课程。培生倾其所能,助力停课不停学,体现了全球教育行业领导者的责任感。

2020-02-13 13:07 7095

培生获英国政府协议,为申请在英工作或生活的人提供英语测试服务

12月16日,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培 生宣布,已经与英国内政部签订了商业协议,将为需要达到合格英语技能水平以便能在英国工作或生活的人士提供安全英语语言考试(SELTs)服务。

2019-12-19 19:00 8265

培生签约腾讯,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一体化终身学习平台

2019年12月4日,培生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职业教育、英语教育及STEM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合作将从职业教育开始,利用各自在平台、产品和服务、市场及品牌等优势,整合资源,构建为学习者服务的终身学习生态。

2019-12-16 16:50 7481

培生全球学习者调查报告:教育正在经历重大转型,学习正趋于DIY

2019年10月16日,培生全球学习者调查报告中国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就培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学习者调查报告的最新发现和观点,与参会者近距离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2019-10-18 16:58 6642

西南地区首个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落户重庆科技学院

为满足西南地区众多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在该区域开设首个 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

2019-09-27 15:15 10306

PTE学术英语考试增设湖北大学新考点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增设湖北大学PTE学术英语考试新考点。至此,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6个考点,分别位于北京(1个),武汉(1个),上海(2个)和广州(2个)。

2019-07-30 13:38 8104

PTE学术英语考试中国地区官方教师培训师招募项目正式启动

近期,培生教育宣布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简称PTE Academic)中国地区官方教师培训师招募项目正式启动。

2019-07-08 14:38 10298

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首次落户深圳公立学校

近日,培生爱德思学术中心授牌仪式在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该学校成为深圳市首家获得培生授权、开设培生爱德思 International GCSE、A Levels 资格认证课程和考试的公立学校。

2019-05-06 15:20 603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