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收购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

2022-05-06 16:37 8155

伦敦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近日,世界领先的教育集团培生宣布收购全球在线语言学习平台 Mondly。通过此次收购,培生在现有的诊断和学习工具及评估产品组合中增加了在线自学功能,加强了公司为人们提供全方位英语学习和技能验证的能力。

Mondly是世界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公司之一,通过其APP、网站、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及其它40种语言的学习。Mondly为专业和个人学习提供1300多种双语对照的语言课程,并一直位居APP商店中评价最高的语言学习应用之一。它还通过MondlyWORKS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并通过其获奖APP MondlyKIDS帮助儿童学习语言。

培生收购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
培生收购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

"此次收购标志着培生的数字化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在快速增长的消费者市场又增加了一个立足点,为培生整个产品组合中建立了更多的相连性。"培生首席执行官Andy Bird表示:"Mondly是一个快速增长并盈利良好的公司,它将扩大我们在语言学习市场的业务覆盖和规模,推动公司的增长。这项收购对培生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能增加我们的收益及股东回报。"

"一直以来,Mondly的使命是让每个人的语言学习有趣、简单和方便。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领先的学习公司培生联手,帮助我们以更大的规模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塑造语言学习的未来。"Mondly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lex Iliescu表示。

培生预计,此次收购将从2023年开始为我们英语学习事业部的收入提速, 持续到2025年,该业务的利润率预计将收获双位数增长。

此次收购使公司能够为市场提供一套完全整合的服务,提高不同产品间的协同效应和交叉销售机会,例如培生职业技能事业部可以提供机会,将英语与技能提升及重塑产品进行捆绑。

包括创始人在内的Mondly团队将加入培生的英语学习事业部。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